[問題] 壁插的選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9/07 23:41), 編輯推噓6(6020)
留言2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文後,發現換壁插的cp值很高,因為我也想換換看壁插。 因為住外面,所以我不太想換太貴的。 目前有看到 G8300跟老田的壁插。 我想請教一下,這兩個壁插用起來的感覺會差很多嗎? 如果是用老田的,很便宜,搬家的話也不用拆。而且我可以多換幾個。 如果g8300的話,我大概只能換一組。搬家還要拆。 原本住宿的壁插 只有兩孔,要用轉接頭。(我想換了壁插應該會提升蠻多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74.243

09/07 23:42, , 1F
耳機喇叭擴大機耳擴都弄好了嗎?不然換了也聽不出來
09/07 23:42, 1F

09/07 23:43, , 2F
耳機 耳擴 dac 都有了
09/07 23:43, 2F

09/07 23:44, , 3F
如果都搞定了就先換8300吧,有口皆碑
09/07 23:44, 3F

09/07 23:45, , 4F
就拆啊。還可以賣二手。
09/07 23:45, 4F

09/07 23:45, , 5F
多個轉接頭很容易衰聲的
09/07 23:45, 5F

09/07 23:46, , 6F
所以 建議是用ig8300唷
09/07 23:46, 6F

09/07 23:49, , 7F
光是換個三孔的壁插 避開轉接頭 就能聽出聲音差異了XD
09/07 23:49, 7F

09/07 23:50, , 8F
上藍星跟R1嘛!
09/07 23:50, 8F

09/07 23:58, , 9F
不然隨便上個古河入門都好。
09/07 23:58, 9F

09/08 00:03, , 10F
謝謝 大大給意見
09/08 00:03, 10F

09/08 00:54, , 11F
推薦ig8300,先從這個型號認識壁插XD
09/08 00:54, 11F

09/08 00:55, , 12F
老田大大的壁插不好嗎? 醫療級的會差很多?
09/08 00:55, 12F

09/08 00:57, , 13F
樓上這就要試過才知道阿(不過不清楚所謂老田壁插指的是哪個)
09/08 00:57, 13F
非廣告,老田的壁插是指這一個 http://ppt.cc/9gAk ※ 編輯: wearebest 來自: 1.160.174.243 (09/08 01:05)

09/08 01:12, , 14F
買原po這個拍賣的壁插可以改善很多嘛??
09/08 01:12, 14F

09/08 01:18, , 15F
樓上,先搞好耳機耳擴訊源再來弄這個,不然效果很低的
09/08 01:18, 15F

09/08 01:26, , 16F
我也沒有用過,所以 才會問版友有沒有用過老田的
09/08 01:26, 16F

09/08 01:26, , 17F
那真的好便宜
09/08 01:26, 17F

09/08 01:36, , 18F
別急著上千元的... 搞不好電線狀況很差 就灰心了
09/08 01:36, 18F

09/08 01:36, , 19F
如果真的不錯才買4.5張小朋友的... 原本的就給家裡廚房用
09/08 01:36, 19F

09/08 01:58, , 20F
老田的有用過 雖不算頂尖但也算物超所值的
09/08 01:58, 20F

09/08 02:33, , 21F
老田的跟copper比較起來 會差很多嗎?
09/08 02:33, 21F

09/08 16:59, , 22F
一分錢一分貨是不變的道理
09/08 16:59, 22F

09/08 17:06, , 23F
個人覺得你先換老田的,換了發現聲音有變化後再換IG8300。
09/08 17:06, 23F

09/08 17:07, , 24F
我是先換IG8300,一換就知道聲音變了,接下來就是換電源線~
09/08 17:07, 24F
修掉張爸推文 ※ 編輯: wearebest 來自: 114.37.173.35 (09/08 17:56)

09/08 20:21, , 25F
音響界的炒作也是不勝其數 不過IG8300是比老田好一些
09/08 20:21, 25F

09/08 20:21, , 26F
看個人預算下手瞜
09/08 20:21, 26F
文章代碼(AID): #1GIXMEs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XMEs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