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手機音質的優化方法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簡單生活)時間14年前 (2012/09/07 21:03),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大們好! 小弟最近常用DHD看YUTOBE 耳機是TF10和AKP147 接上去會有一點嘶嘶的聲音 有試過接高阻線濾雜音.但音場怪怪的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這狀況改善一些呢? 會有手機專用的外接式DAC嗎?(自我幻想中= =) 手機實在太方便了.. 我的F504..現在都躺在防潮箱居多.. 麻煩大大們給個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5.247

09/07 21:07, , 1F
換手機(1s
09/07 21:07, 1F

09/07 21:07, , 2F
把f504拿出來吧(拍
09/07 21:07, 2F

09/07 21:11, , 3F
別想太多直接聽吧
09/07 21:11, 3F

09/07 21:15, , 4F
外接用DAC有阿 但是你接那個不如多帶一台F504...
09/07 21:15, 4F

09/07 21:19, , 5F
外接DAC不會比f504小台...
09/07 21:19, 5F

09/07 21:20, , 6F
數位線路跳出來接DAC(?)
09/07 21:20, 6F

09/07 21:20, , 7F
謝謝大大們的意見..還是乖乖帶F504好了...
09/07 21:20, 7F

09/07 21:57, , 8F
隨身堪用能聽就好了.....
09/07 21:57, 8F

09/07 21:57, , 9F
Denon app?
09/07 21:57, 9F

09/07 22:39, , 10F
換手機
09/07 22:39, 10F

09/08 15:17, , 11F
YUTOBE?
09/08 15:17, 11F

09/08 16:34, , 12F
換iPhone (1s
09/08 16:34, 12F

09/08 17:44, , 13F
09/08 17:44, 13F
文章代碼(AID): #1GIV2z7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V2z7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