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台北台南面交-Tuning air的3.5to 3.5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快樂王子)時間14年前 (2012/09/07 20:44),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產品型號:tuning air 3.5 to 3.5(好像是鐵弗龍鍍銀??) 2.欲(徵/售)價格:300左右 3.購買時間、地點:不限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不限 (至少應該還記得自己是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5.保固情況:不限 (保內、過保) 6.商品描述:希望外觀良好,沒有破掉斷掉之類 7.商品維修\DIY 描述:不限 (任何送修\DIY紀錄都得記上,不管是送台灣代理或自行處理都得完整說明,沒有 就沒有,二手不清楚就打不清楚。) 8.交易方式:台北台南面交~ (郵寄、宅配或面交地點等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70.6

09/07 23:14, , 1F
其實我比較喜歡銅線版。
09/07 23:14, 1F

09/07 23:26, , 2F
真的喔???請問有什麼差別呢??
09/07 23:26, 2F

09/07 23:29, , 3F
銅線比較甜,聲音微厚,感覺比較自然。
09/07 23:29, 3F

09/07 23:30, , 4F
你不用徵啊,我可以借你銅線版啊。反正我最近沒用。
09/07 23:30, 4F

09/07 23:30, , 5F
記得聽爽升級之後,再還我就好了。
09/07 23:30, 5F

09/07 23:40, , 6F
真的可以嗎??太謝謝你了~~
09/07 23:40, 6F

09/07 23:42, , 7F
來信吧。不過店到店運費不要讓我出吧...XDDDDD
09/07 23:42, 7F

09/08 17:44, , 8F
09/08 17:44, 8F

09/08 17:47, , 9F
樓上請問這是...
09/08 17:47, 9F

09/08 17:58, , 10F
別在意張爸,當作是PTT的自然現象之一就好
09/08 17:58, 10F

09/08 22:07, , 11F
我知道了:)
09/08 22:07, 11F
文章代碼(AID): #1GIUmnJ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UmnJ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