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超新手想買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ate)時間14年前 (2012/09/07 20:0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都是買拋棄式耳機,每次都是接觸不良某耳聽不到聲音就換新的。住處附近是號稱日本最大的專賣店eイヤホン,打算買好一點的耳機後常在這爬文後就直接跑去試聽超方便的XD 都是用IPOD聽歌,內容大概是uk top40或euro hit,還有JPOP。 版上推薦跟朋友推薦的各廠耳機都聽過的現在最喜歡的是Q701,本來想說K550也不錯,可是聽了大概幾分鐘後頭會痛就放棄了。 想請教大家還有其它的選項嗎?我的預算是不超過日幣25000,大概是一萬以下,或是大家有其它中低價位的推薦嗎?其實我還蠻喜歡9700的(掩臉),當然選Q701有一部分是它長得很酷XD原po是外貌協會無誤!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51.53.182

09/07 20:15, , 1F
ck100pro? 日本賣得好便宜呢
09/07 20:15, 1F

09/07 20:20, , 2F
d大推坑不手軟!!
09/07 20:20, 2F

09/07 20:26, , 3F
試聽方便就通通去聽過一輪呀.. XD
09/07 20:26, 3F

09/08 17:44, , 4F
09/08 17:44, 4F
文章代碼(AID): #1GIUEzE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UEzE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