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超新手想買耳機已回收
一直都是買拋棄式耳機,每次都是接觸不良某耳聽不到聲音就換新的。住處附近是號稱日本最大的專賣店eイヤホン,打算買好一點的耳機後常在這爬文後就直接跑去試聽超方便的XD
都是用IPOD聽歌,內容大概是uk top40或euro hit,還有JPOP。
版上推薦跟朋友推薦的各廠耳機都聽過的現在最喜歡的是Q701,本來想說K550也不錯,可是聽了大概幾分鐘後頭會痛就放棄了。
想請教大家還有其它的選項嗎?我的預算是不超過日幣25000,大概是一萬以下,或是大家有其它中低價位的推薦嗎?其實我還蠻喜歡9700的(掩臉),當然選Q701有一部分是它長得很酷XD原po是外貌協會無誤!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51.53.182
→
09/07 20:15, , 1F
09/07 20:15, 1F
推
09/07 20:20, , 2F
09/07 20:20, 2F
→
09/07 20:26, , 3F
09/07 20:26, 3F
→
09/08 17:44, , 4F
09/08 17:44,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