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支援iphone的線控(不含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華碩品質以卵擊石)時間14年前 (2012/09/07 19:56),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圖方便,漸漸把訊源從walkman改到iphone上 本來是玩票性質買了一隻xba-1ip,結果發現聽樂團真的很不給力,空間感很怪.. 於是又興起用回ex700這隻老機的念頭,xba-1ip則專聽女聲 沒預算升級耳機了,所以想換一條前端線控 因為ex700是短線版,接一條延長線剛好 去賣場接過鐵三角的AT335i,結果發現音場會變小.. 聽說等級較高的線控不會有此問題,也不會改變原有的音色 可以請大家給小弟一個方向嗎? 預算3k以內都可以 只要線控就好,不需包含耳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59.118

09/07 20:24, , 1F
爬文很難嗎? 版上隨便搜尋一下iPhone都可以找到答案
09/07 20:24, 1F

09/07 20:24, , 2F
FiiO E02,這支雖然是耳擴,但可以不用耳擴的功能
09/07 20:24, 2F

09/07 20:25, , 3F
有爬過,但大多是整組的耳機,我只是要線控
09/07 20:25, 3F

09/07 20:26, , 4F
而看到零星幾個介紹怕像AT335i那樣會改變音色,所以才
09/07 20:26, 4F

09/07 20:27, , 5F
另外發文希望能有比較明確的推薦
09/07 20:27, 5F

09/07 20:36, , 6F
請問c大,這款有背夾嗎? 質感不錯,缺點就是耳機接頭方向
09/07 20:36, 6F

09/08 01:51, , 7F
我記得有背夾 可以bypass 是ok的
09/08 01:51, 7F

09/08 15:46, , 8F
有背夾 線控 麥克風 擴要吃電 沒電只能線控
09/08 15:46, 8F

09/08 15:48, , 9F
上述是説e02i 價錢也只要你預算的一半左右
09/08 15:48, 9F

09/08 16:56, , 10F
請問不開擴只用線控時會改變原有耳機的音色嗎?
09/08 16:56, 10F
※ 編輯: hyde7621 來自: 59.127.159.118 (09/08 19:45)

09/08 19:58, , 11F
09/08 19:58, 11F

09/08 19:59, , 12F
品質好點的是改變比較小
09/08 19:59, 12F

09/08 21:32, , 13F
我就是在找比較不會影響原本音色的線控..有人可以推薦嗎?
09/08 21:32, 13F
文章代碼(AID): #1GIU3c2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U3c2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