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亞立田 ALTEAM USB-549M 耳機麥克風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張kj)時間14年前 (2012/09/07 15:54),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由於在家服役 電腦只有配備50元喇叭 又有打遊戲 想聽音辨位的需求 所以來請益一下大家耳機的相關問題 礙於預算等種種原因 目前看到的耳機是這一支 亞立田 ALTEAM USB-549M 由於沒有音效卡的支援 usb的介面應該比較好(有音效晶片?) 想請教 如果耳機的麥克風不好 是否我可以外接一支麥克風收音呢?(有看到說耳麥的麥不太好) 在板上很少看到討論這個耳機品牌 是太冷門了嗎? 秉持著支持國貨的精神 我先試水溫了!(網路上說便宜但是好用!)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48.100

09/07 15:56, , 1F
他走電競耳機的 音樂耳機好像最近才開始...
09/07 15:56, 1F

09/07 15:58, , 2F
本版大多討論音樂耳機 ,電競耳機好像要去CS板爬文...
09/07 15:58, 2F

09/07 15:59, , 3F
來介紹你這支XXX耳機 不要說聽音辨位 萬里傳聲也辦的到
09/07 15:59, 3F

09/07 16:00, , 4F
請打0800 945945 然後你會發現出門後已經拿著耳機+耳擴
09/07 16:00, 4F

09/07 16:01, , 5F
謝謝大家 我去射擊板看看!!! 樓上電話我不敢打 抖~
09/07 16:01, 5F

09/07 16:49, , 6F
這支是usb介面一體,沒辦法另外接mic的..不過這支我用過
09/07 16:49, 6F

09/07 16:49, , 7F
mic收音是ok的
09/07 16:49, 7F

09/08 23:44, , 8F
慘 今天去試戴 頭太大 耳罩下半不會貼耳 要找別支了...
09/08 23:44, 8F
文章代碼(AID): #1GIQWbJ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QWbJ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