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亞立田 ALTEAM USB-549M 耳機麥克風已回收
各位大家好!!
由於在家服役 電腦只有配備50元喇叭
又有打遊戲 想聽音辨位的需求
所以來請益一下大家耳機的相關問題
礙於預算等種種原因 目前看到的耳機是這一支
亞立田 ALTEAM USB-549M
由於沒有音效卡的支援
usb的介面應該比較好(有音效晶片?)
想請教 如果耳機的麥克風不好
是否我可以外接一支麥克風收音呢?(有看到說耳麥的麥不太好)
在板上很少看到討論這個耳機品牌 是太冷門了嗎?
秉持著支持國貨的精神 我先試水溫了!(網路上說便宜但是好用!)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48.100
→
09/07 15:56, , 1F
09/07 15:56, 1F
→
09/07 15:58, , 2F
09/07 15:58, 2F
推
09/07 15:59, , 3F
09/07 15:59, 3F
→
09/07 16:00, , 4F
09/07 16:00, 4F
→
09/07 16:01, , 5F
09/07 16:01, 5F
推
09/07 16:49, , 6F
09/07 16:49, 6F
→
09/07 16:49, , 7F
09/07 16:49, 7F
→
09/08 23:44, , 8F
09/08 23:44, 8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