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eyerdynamic DT770 大家推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傻子)時間14年前 (2012/09/07 01:17),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試聽dt770覺得戴起來很舒服 聲音也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見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53.101

09/07 01:19, , 1F
看過很多PA大哥用770,反而770pro比較常在室內看到
09/07 01:19, 1F

09/07 01:19, , 2F
某店最近不是在特價?是否要衝?
09/07 01:19, 2F

09/07 01:20, , 3F
想當初就是這支讓我猶豫要不要買Hfi780,但最後還是買780
09/07 01:20, 3F

09/07 01:29, , 4F
770貌似停產了。如果樓主能接受半開放 可以聽聽看880
09/07 01:29, 4F

09/07 01:29, , 5F
個人覺得880比較耐聽點 (不過770小弟只聽過32歐姆版本)
09/07 01:29, 5F

09/07 01:57, , 6F
既然覺得聲音讚 就衝啊XD
09/07 01:57, 6F

09/07 02:41, , 7F
770不錯阿 冷門好耳機
09/07 02:41, 7F

09/07 08:41, , 8F
應該是dt770pro,250歐姆版的@@
09/07 08:41, 8F

09/07 08:43, , 9F
880預算可能有點超過@@
09/07 08:43, 9F

09/07 09:05, , 10F
版上有心得 但只有一篇
09/07 09:05, 10F

09/07 09:52, , 11F
DT770PRO 清淡如水 該有的都有 口味很淡 我現在都擺著XDD
09/07 09:52, 11F

09/07 10:06, , 12F
跟羅兄借來聽過。我還蠻喜歡的!!!
09/07 10:06, 12F

09/07 10:37, , 13F
想請問一下這種耳機一定要搭配DAC耳擴嗎?
09/07 10:37, 13F

09/07 11:01, , 14F
我用IPV推就覺得不錯聽了 不太出惡聲 可以先不考慮DAC耳擴
09/07 11:01, 14F

09/07 11:18, , 15F
入門款我推DT990pro 再上去DT990 600ohm or DT880pro吧
09/07 11:18, 15F

09/07 11:44, , 16F
990p的口味偏重一點 770中庸偏雜食通吃 缺點是沒啥特色 XD
09/07 11:44, 16F

09/07 12:10, , 17F
很適合監聽用 清淡如水 但我覺得低頻有多一咪咪
09/07 12:10, 17F

09/07 16:12, , 18F
除非有「封閉式」的需求,要不然B家入門我會推990P
09/07 16:12, 18F

09/07 16:13, , 19F
最便宜,又有標準的B味~最能拿來試口味
09/07 16:13, 19F

09/07 20:43, , 20F
剛剛無意間看到某店的舊包裝特惠活動 dt880三版本價錢跟
09/07 20:43, 20F

09/07 20:43, , 21F
dt990PRO售價差不多 OAO
09/07 20:43, 21F
文章代碼(AID): #1GIDgWR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DgWR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