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7000+黑暗騎士:黎明升起原聲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夢想天生.華散如雪飄)時間14年前 (2012/09/07 00:47),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依照規矩,先上家用系統配備 筆電->楚培 櫻桃孔雀USB->Micromega MyDac->楚培 荊樸->電光火石 BOBBY 耳姬:DENON AH-D7000(對我來說每支耳機都像是公主一樣,所以不要再糾正我錯字了) MyDac和BOBBY皆未做過任何電源處理 MyDac使用Class 2.0模式 軟體方面以foobar2000經由KS方式輸出 音樂檔案則是192K/24bits FLAC檔 整張專輯18首曲目,共計2.16GB(至於這檔案從哪裡來應該很明顯了) ---------------------------------------------------------------------- 先來談談我對這張專輯的感覺 這張專輯和其他傳統原聲帶最不同的是,每一首曲目幾乎都是連續的 也就是每一首曲目之間幾乎感受不到已經換到下一曲目的感覺 整張專輯就像是用音樂描繪蝙蝠俠的故事和世界觀 你很容易就能感受到這張專輯傳遞出來的那種黑暗 一種世界陷入沈淪,卻無力改變的無奈感 而最後一絲絲帶有希望的感覺則是曲目15:Rise 再來就是談談D7000的聽感 D7000本身的音染就是在於厚實的低頻 因此配上這張專輯我感覺非常得搭 專輯中幾乎是低頻貫通,D7000所表現出來的是Q彈有力的感覺 D7000因為是封閉式耳罩,常常會面臨低頻厚重無法消散的感覺 但還好這張專輯節奏並不算快,每一個低頻頓點會在木殼中迴響 你可以慢慢享受那種低頻迴響的感覺 不過討厭低頻在耳朵裡嗡嗡嗡的朋友這應該就很難接受了 我倒是很喜歡就是了 這次測試純粹是想玩玩192K/24bits的音樂檔 畢竟這種高位元率的音樂檔實在不常見 另外補充一點,MyDac即使配上192K/24bits的檔案我還是沒聽到雜音 至少我的很正常,我就不是很清楚為什麼其他人用都會雜音滿滿...... -- 家用訊源:Acer Aspire 5951G + foobar2000 wasapi 輸出 DAC:Micromega MyDac + 楚培樂坊 櫻桃孔雀 USB傳輸線 耳擴:電光火石BOBBY + 楚培樂坊 荊樸 RCA訊號線 耳罩:Denon D7000,Beyerdynamic T70 耳道:Final Audio Design Heaven S & Final Audio Design Heaven C 隨身訊源:Cowon Z2 + FiiO E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4.124

09/07 00:51, , 1F
戰神表示:
09/07 00:51, 1F

09/07 00:58, , 2F
感謝來源XD 另外想請問192的音源是怎麼抓得阿?
09/07 00:58, 2F

09/07 01:00, , 3F
往上找...你就會看到好心人了~~XD
09/07 01:00, 3F

09/07 01:16, , 4F
能夠把低頻控制得宜似乎才是有推好喔 個人意見請參考
09/07 01:16, 4F

09/07 01:27, , 5F
我知道是貓大分享的啦XD 是說用哪個軟體轉192
09/07 01:27, 5F

09/07 01:37, , 6F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雜音
09/07 01:37, 6F

09/07 02:59, , 7F
我也是聽到不少雜音耶... 難道是我的系統太爛了嗎?(淚)
09/07 02:59, 7F

09/07 03:11, , 8F
我看是2.61G耶?
09/07 03:11, 8F

09/07 03:16, , 9F
我覺得 可能是電源跟usb線,目前想換usb線試試看
09/07 03:16, 9F

09/07 03:16, , 10F
改天再換壁插
09/07 03:16, 10F

09/07 03:24, , 11F
我現在台灣機+K701 切起來差好多喔!! 酷耶
09/07 03:24, 11F

09/07 07:55, , 12F
喔 我試著也來聽這片看看好了w
09/07 07:55, 12F

09/07 09:30, , 13F
樓上戰神大大(跪)
09/07 09:30, 13F

09/07 11:36, , 14F
考慮要不買購入呢,不知到美版/日版有差嗎
09/07 11:36, 14F
文章代碼(AID): #1GIDEY4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DEY4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