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破爛掉的耳機該如何處理?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拯)時間14年前 (2012/09/06 20:2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年前入手 K518DJ 聲音不錯但是實在是太夾耳了 用了一兩年後就被我丟在一旁 現在又過了一兩年 拿出來看外面的皮套已經幾乎快剝落光了 耳機棉的部分也是 黑皮都掉光看得到黃色的海綿了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是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老實說我是有點有把他丟了 如果不丟還有辦法恢復原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2.241

09/06 20:31, , 1F
保固可以處理,不然也可以給我XD
09/06 20:31, 1F

09/06 20:32, , 2F
換耳罩啊
09/06 20:32, 2F

09/06 20:42, , 3F
以前比較懶惰的方法就拿TINA耳罩套上去繼續用
09/06 20:42, 3F

09/06 21:11, , 4F
因為我是買二手 應該沒有保固這種東西才是 如果換耳罩
09/06 21:11, 4F

09/06 21:11, , 5F
大概需要花多少錢?
09/06 21:11, 5F

09/06 21:11, , 6F
拍賣上有很多可以換的海棉你可以找找
09/06 21:11, 6F

09/06 22:31, , 7F
先插上去看震膜有沒有問題 沒問題買耳罩換就好
09/06 22:31, 7F
文章代碼(AID): #1GI9Stt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9Stt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