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IE8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9/06 12:11), 編輯推噓24(2408)
留言32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做功課做了好久,終於決定 衝 IE80了 所以找到版上 st11 大大 (露天拍賣也有) 幫忙代購 廢話少說了... 盒子外觀 http://ppt.cc/3EaP 盒子內觀 http://ppt.cc/T2GW http://ppt.cc/ks3H 收線盒 http://ppt.cc/y0jn 耳機單體 http://ppt.cc/K~ZZ IE8口 http://ppt.cc/TJ11 收線盒內部 http://ppt.cc/vQhf run 10小時了,一開始就有很不錯的聲音 目前還在尋找最佳訊源,還有歌曲類型。(有大大可以推薦嗎) 下台一鞠躬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6.38

09/06 12:26, , 1F
IE80推XD 很耐聽
09/06 12:26, 1F

09/06 12:27, , 2F
我覺得前兩百小時都很難聽...尤其一開始真的悲劇...
09/06 12:27, 2F

09/06 12:41, , 3F
116推
09/06 12:41, 3F

09/06 13:00, , 4F
恭喜入手~
09/06 13:00, 4F

09/06 13:07, , 5F
116幫推~~
09/06 13:07, 5F

09/06 13:15, , 6F
IE80推
09/06 13:15, 6F

09/06 14:23, , 7F
116幫推 昨天剛入手IE60......
09/06 14:23, 7F

09/06 14:49, , 8F
好多116喔 可以交流嗎?
09/06 14:49, 8F

09/06 14:50, , 9F
可以等開學過後歐~~
09/06 14:50, 9F

09/06 15:03, , 10F
ok
09/06 15:03, 10F

09/06 16:35, , 11F
推 我昨天也入手一隻
09/06 16:35, 11F

09/06 16:44, , 12F
8500的到底是德國亞馬遜還是假貨....
09/06 16:44, 12F

09/06 17:37, , 13F
德國亞馬遜我剛看是賣214歐
09/06 17:37, 13F

09/06 17:44, , 14F
推個116~~
09/06 17:44, 14F

09/06 17:49, , 15F
116推~
09/06 17:49, 15F

09/06 18:15, , 16F
德國亞馬遜買3支平均1支也才7800nt 很好湊的!!
09/06 18:15, 16F

09/06 19:38, , 17F
請問樓上買多隻有打折嗎? 214*37=7918 怎麼買到7800的?
09/06 19:38, 17F

09/06 19:40, , 18F
用37.6來算就超過8K了說 有秘訣是不是分享一下!!
09/06 19:40, 18F

09/06 20:10, , 19F
上個月香港買到2880HKD...
09/06 20:10, 19F

09/06 20:31, , 20F
116大大(跪
09/06 20:31, 20F

09/06 21:43, , 21F
其實最後的清單會是 單支180,50eur 3支541.5eur
09/06 21:43, 21F

09/06 21:44, , 22F
郵資 37.14 eur 預收關稅41.13eur 全部加起來是619.77
09/06 21:44, 22F

09/06 21:50, , 23F
信用卡收的台幣是23054+346(手續費)/3 = 7800
09/06 21:50, 23F

09/06 22:36, , 24F
180.5 EUR @@" 好IE80 各位還在等甚麼,快衝啊XDDD
09/06 22:36, 24F

09/06 23:26, , 25F
好耳機~推一下~最近也入手一支~
09/06 23:26, 25F

09/07 16:58, , 26F
好耳機,衝了啊!
09/07 16:58, 26F

09/11 23:45, , 27F
好棒的價錢
09/11 23:45, 27F

09/12 00:55, , 28F
衝一下ie80!真慘,剛買了兩組SONY XBA-3,才RUN2小時而已!!
09/12 00:55, 28F

09/18 22:35, , 29F
想跟IE80,有沒有人要來開個團 XD
09/18 22:35, 29F

11/07 22:18, , 30F
有要開團嗎??如果有可以算我一份嗎Q__Q
11/07 22:18, 30F

11/17 17:07, , 31F
有要開團的話,我也+1
11/17 17:07, 31F

12/19 23:58, , 32F
開團+1
12/19 23:58, 32F
文章代碼(AID): #1GI29po2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29po2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