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icromega mydac 心得已回收
我聽過的dac並沒有很多,
在入手mydac前,也只入手過fubar,噴火2。
因為我文筆不是很好,只能大喇喇的感想說出來。
我原本有聽初音的一張專輯
http://ppt.cc/vSsM
那還蠻特別的,背景的配樂有改過。(跟youtube nico上聽到的 不太一樣)
這一張專輯其實我的印象是差的,很吵,不是很好聽。
不過我今天再聽到這一張專輯時, 聽感一整個不一樣。
原本是在小教室演奏,聲音彼此干擾
我今天聽到後,
就好像樂團移到廣場上,並來了高級指揮,讓樂器井然有序地演奏,
聲音定位準且遼擴。
沒想到同一首歌用不同的dac 感受差這麼多。
(我並沒有作ABT,不過我之前聽到這張專輯是直接跳掉的)
現在仔細聽,發現有不同的感受,而且好聽。
跪求 新竹的朋友 借好一點usb線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74.243
推
09/06 09:36, , 1F
09/06 09:36, 1F
→
09/06 09:36, , 2F
09/06 09:36, 2F
推
09/06 10:12, , 3F
09/06 10:12, 3F
→
09/06 10:12, , 4F
09/06 10:12, 4F
→
09/06 13:24, , 5F
09/06 13:24, 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