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icromega mydac 心得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9/06 02:5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聽過的dac並沒有很多, 在入手mydac前,也只入手過fubar,噴火2。 因為我文筆不是很好,只能大喇喇的感想說出來。 我原本有聽初音的一張專輯 http://ppt.cc/vSsM 那還蠻特別的,背景的配樂有改過。(跟youtube nico上聽到的 不太一樣) 這一張專輯其實我的印象是差的,很吵,不是很好聽。 不過我今天再聽到這一張專輯時, 聽感一整個不一樣。 原本是在小教室演奏,聲音彼此干擾 我今天聽到後, 就好像樂團移到廣場上,並來了高級指揮,讓樂器井然有序地演奏, 聲音定位準且遼擴。 沒想到同一首歌用不同的dac 感受差這麼多。 (我並沒有作ABT,不過我之前聽到這張專輯是直接跳掉的) 現在仔細聽,發現有不同的感受,而且好聽。 跪求 新竹的朋友 借好一點usb線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74.243

09/06 09:36, , 1F
有這種感覺+1 可能是以前的器材讓聲音都擠在一起
09/06 09:36, 1F

09/06 09:36, , 2F
所以會覺得很吵不耐聽
09/06 09:36, 2F

09/06 10:12, , 3F
每人對於擠的感覺承受能力不一樣 所以要找自己能接受的場深
09/06 10:12, 3F

09/06 10:12, , 4F
找到喜歡的定位狀態 當然就是讚啦 :)
09/06 10:12, 4F

09/06 13:24, , 5F
心得推!
09/06 13:24, 5F
文章代碼(AID): #1GHw1V9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w1V9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