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邪惡的醉音&隨身dac請益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麵龜)時間14年前 (2012/09/05 23:14),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去醉音想幫pro500升級一下 原本鎖定3~5k耳罩 只記得SR80聽著聽著好舒服就沒意識了.............. 沒想到一出店門手上多了一包D5000..... 真的沒事不要亂聽......ˋ(′_‵||)ˊ 我的訊源是new iPad/極少用的PC,想再添購一個隨身DAC 當初老闆是推薦ADL Stride,但是我心想好貴阿~~~ <囧> 況且店裡沒貨,沒試聽也不敢貿然下手 剛好這周末要去台北,順便來一趟試聽之旅 平常收聽音樂類型大多是電音,Trance,偶爾聽女聲爵士 目前預算抓在5K 希望能讓低音力道更緊實更強一點 目前預計試聽的清單有E17,MX1,uDAC2 還請板上的先進能推薦一些選擇讓我去比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57.12

09/05 23:16, , 1F
D5000耶 訊源預算抓在5K 你沒幾日就要後悔...
09/05 23:16, 1F

09/05 23:22, , 2F
真的嗎 囧 那請問大概要到多少呢
09/05 23:22, 2F

09/05 23:23, , 3F
去ebay弄一台黃寶回來吧(topaz)
09/05 23:23, 3F

09/05 23:25, , 4F
黃寶...真的夠嗎? (微笑)
09/05 23:25, 4F

09/05 23:26, , 5F
他不是要隨身的嗎?
09/05 23:26, 5F

09/05 23:28, , 6F
ap-40
09/05 23:28, 6F

09/05 23:29, , 7F
再上去也沒幾台portable一體機能選了
09/05 23:29, 7F

09/05 23:30, , 8F
AP-40是要玩音響馬拉松嗎
09/05 23:30, 8F

09/05 23:31, , 9F
純DAC的話還有HRT streamer pro/bladelius usb dac etc
09/05 23:31, 9F

09/05 23:34, , 10F
還有W4S μdac;for idevices的話則有CLAS/HP-P1 etc
09/05 23:34, 10F

09/05 23:39, , 11F
ipad可以上ICON IDO阿
09/05 23:39, 11F

09/05 23:56, , 12F
S神最近不是沒在醉音嗎?你還被狂推大坑XDD自己要檢討
09/05 23:56, 12F

09/06 00:40, , 13F
一不小心就敗了...
09/06 00:40, 13F

09/06 00:42, , 14F
敗家不需要理由
09/06 00:42, 14F

09/06 00:47, , 15F
我先來對大家推的這幾台做點功課~
09/06 00:47, 15F

09/06 01:06, , 16F
D5K用家推...用羊羹不錯~~
09/06 01:06, 16F

09/06 01:19, , 17F
D5K請開始處理HTPC。處理隨身的C/P值應該是不高。
09/06 01:19, 17F

09/06 02:39, , 18F
最近買了隨身 HP P1 還不錯 體機也不錯
09/06 02:39, 18F
文章代碼(AID): #1GHsnWp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snWp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