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和fiioE10不衝突的DVD播放軟體已回收
在經歷板上各位推坑之後
小弟購入了fiio的E10作為入門
雖然不及大伯那公害程度的7.1環繞音響(他住獨棟)
但身處狹小宿舍的小弟也總算能往享受家庭劇院邁出第一步
好吧 這隻腳現在被絆住了 就卡在播放器
雖然音樂都是用foobar來播放
影片則是用kmplayer
不過實體DVD該用什麼來播放呢?
因為無實機,所以用的是內建的WindosMediaPlayer
但是這款軟體真的是太愛戴主機板了
不論我把音效裝置怎麼改,上面掛著fiioE10 他就是偏要用內建帝王蟹
所以變成
大俠 ( ^ 口 ^):戰鼓雷鳴旌旗又揚起 戴盔甲征萬里
電腦 (ˊ_>ˋ)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
小弟初入門,還望各位播冗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96.117
→
09/05 20:52, , 1F
09/05 20:52, 1F
→
09/05 20:53, , 2F
09/05 20:53, 2F
現在嘛...還是打不開 看樣子是這片子的問題
※ 編輯: idareyou 來自: 163.16.96.117 (09/05 21:10)
→
09/05 23:46, , 3F
09/05 23:46, 3F
推
09/06 02:49, , 4F
09/06 02:49, 4F
→
09/06 02:49, , 5F
09/06 02:49, 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