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和fiioE10不衝突的DVD播放軟體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HellTraveller)時間14年前 (2012/09/05 20:3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經歷板上各位推坑之後 小弟購入了fiio的E10作為入門 雖然不及大伯那公害程度的7.1環繞音響(他住獨棟) 但身處狹小宿舍的小弟也總算能往享受家庭劇院邁出第一步 好吧 這隻腳現在被絆住了 就卡在播放器 雖然音樂都是用foobar來播放 影片則是用kmplayer 不過實體DVD該用什麼來播放呢? 因為無實機,所以用的是內建的WindosMediaPlayer 但是這款軟體真的是太愛戴主機板了 不論我把音效裝置怎麼改,上面掛著fiioE10 他就是偏要用內建帝王蟹 所以變成 大俠 ( ^ 口 ^):戰鼓雷鳴旌旗又揚起 戴盔甲征萬里 電腦 (ˊ_>ˋ)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 小弟初入門,還望各位播冗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96.117

09/05 20:52, , 1F
一樣用kmplayer,打開kmp後按右鍵選開啟,不是開啟檔案
09/05 20:52, 1F

09/05 20:53, , 2F
再往下拉,有個開啟dvd或是開啟dvd檔案
09/05 20:53, 2F
現在嘛...還是打不開 看樣子是這片子的問題 ※ 編輯: idareyou 來自: 163.16.96.117 (09/05 21:10)

09/05 23:46, , 3F
試試看potplayer
09/05 23:46, 3F

09/06 02:49, , 4F
檔案開好 直接拖到KMP就可以了吧@@?
09/06 02:49, 4F

09/06 02:49, , 5F
不然請服用powerdvd
09/06 02:49, 5F
文章代碼(AID): #1GHqVSq5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qVSq5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