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借-新竹-面交 分離線usb or usb發燒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9/05 15:49),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產品型號: 分離式usb線 or usb發燒線 2.欲(徵/售)價格:是否有好心人可以無償借。 3.面交地點: 新竹, 我可自取。 4.備註: 想換usb看看 可不可以讓mydac的聲音變更好, 不過 線好貴,所以想先試聽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74.243

09/05 17:27, , 1F
新竹 XX上(來鬧的
09/05 17:27, 1F

09/05 17:55, , 2F
新竹朋友應該不少(?)
09/05 17:55, 2F

09/05 18:32, , 3F
這時候只能說 USB線這種東西是怪力亂神 不要亂花錢.
09/05 18:32, 3F

09/05 18:40, , 4F
我有兩條可以借你,但要寫個心得文
09/05 18:40, 4F

09/05 18:40, , 5F
結果我拿的線材太硬了做到一半就不想做了lol
09/05 18:40, 5F

09/05 19:14, , 6F
我文筆不是很好,只能寫很直觀的心得。
09/05 19:14, 6F

09/05 19:20, , 7F
如果要我寫心得:好聽/不好聽
09/05 19:20, 7F

09/05 19:21, , 8F
其實我是想要試試看 電源有處理過的usb線
09/05 19:21, 8F

09/05 19:35, , 9F
自己做一條啊!a我的文很容易的
09/05 19:35, 9F

09/06 01:15, , 10F
沒工具啊,要不然 我也想學diy
09/06 01:15, 10F
文章代碼(AID): #1GHmG7z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mG7z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