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真空管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啟蒙)時間14年前 (2012/09/05 14:40), 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聊上左岸拍賣網站瀏覽 竟發現Siemens e88cc a4版一根幾乎都賣200多RMB 然而德律風根的價格卻又跟台灣相去不遠 假如說是假管好了,西門子又算是不好仿冒的 不如仿德律風根,siemens e88cc價格如此低真是令我不解 還是說國際上也都這個價,只是我沒找對門路而已 還望版上高手解答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02.1

09/05 14:44, , 1F
09/05 14:44, 1F

09/05 14:47, , 2F
樓上那是米國網站 我說的是左岸的淘寶
09/05 14:47, 2F

09/05 14:47, , 3F
我說的是你說這隻的話,國際價稍微看一下就是這價位
09/05 14:47, 3F

09/05 14:53, , 4F
所以對岸那些都是仿的嗎?看評價卻又不像,不知有沒有人買過
09/05 14:53, 4F

09/05 17:06, , 5F
有上機過嗎?
09/05 17:06, 5F

09/05 18:08, , 6F
內地西門子評價的確是比較兩極 不過真空管本來就跟供需有關
09/05 18:08, 6F

09/05 18:09, , 7F
不過淘寶第一個搜到的古董級 那個印字一看就 ... 嗯 ...
09/05 18:09, 7F

09/05 18:09, , 8F
鋼印是 A4 的那個倒看起來不像假的 @.@
09/05 18:09, 8F

09/05 18:40, , 9F
這樣有便宜到哪裡嗎? 我以前在玩CCa一根也差不多這錢
09/05 18:40, 9F

09/05 18:40, , 10F
還D環之類的老管
09/05 18:40, 10F

09/05 19:57, , 11F
問題是現在管都很貴阿,小舖還有AA上的賣家也是貴到誇張
09/05 19:57, 11F

09/05 19:57, , 12F
還是哪裡還有推薦的管商可以告訴我,不方便說的話水球站內信
09/05 19:57, 12F

09/05 19:57, , 13F
也都行阿QQ 自己有閒置管要出售的也歡迎
09/05 19:57, 13F

09/05 20:05, , 14F
你好像用四管....還是原廠的嗎?
09/05 20:05, 14F

09/05 20:05, , 15F
如您要老管又在中部的話,我推薦去找個叫老k的音響師傅
09/05 20:05, 15F

09/05 20:06, , 16F
他住彰化竹塘,是專做客製化真空管amp的
09/05 20:06, 16F

09/05 21:47, , 17F
有機會可以來我這裡聽看看6DJ8 聽看看你想要哪些聲音
09/05 21:47, 17F

09/05 22:41, , 18F
因為a4沒有a0好聽阿(炸)
09/05 22:41, 18F

09/05 22:44, , 19F
如要玩6dj8/ecc88系列可以交流一下XD
09/05 22:44, 19F

09/05 23:01, , 20F
我是玩6dj8系列沒錯XD
09/05 23:01, 20F

09/06 15:53, , 21F
laca兄好管不少啊~
09/06 15:53, 21F
文章代碼(AID): #1GHlFvu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lFvu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