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高雄-皆可 Luxman P-200 K701(舊版)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9/05 12:59), 編輯推噓9(9016)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產品型號:Luxman P-200(已售出),AKG K701(舊版) 2.欲售價格:25000/7800->7500(701小降) 3.購買時間、地點:代購(2天前,2011製造)/露天(約2週前,音悅保固卡)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二手 5.保固情況:代購可幫送修保固/音悅公司貨 6.商品描述:Luxman P-200:品項極新,2011年出廠,有原箱,以及原廠附屬電源線 K701(舊版):盒裝保卡齊全,無6.3-3.5轉接頭(賣家說無), AKG飾品,AKG提袋 右側AKG mark部分有部分已磨損,如照,左側L字周圍輕微磨損 其餘品項完好,耳罩有輕微泛黃,無異味,只有洗澡過後才使用 (前手賣家也是洗澡之後才用) 現行K701聲音比較薄跟刺 http://i.imgur.com/ev7W1.jpg
http://i.imgur.com/cNQ4h.jpg
http://i.imgur.com/hlheF.jpg
http://i.imgur.com/1TmZB.jpg
http://i.imgur.com/77i5A.jpg
http://i.imgur.com/uceGR.jpg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宅配為主,高雄市可面交,但時間不容易,宅配會優先 PS.目前預計販售3天,目標物消失或改變心意就不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1.163

09/05 13:17, , 1F
好luxman 幫推
09/05 13:17, 1F

09/05 13:19, , 2F
舊版701...糟糕...
09/05 13:19, 2F

09/05 13:27, , 3F
好便宜的luxman........我快忍不住了
09/05 13:27, 3F

09/05 13:43, , 4F
luxman推
09/05 13:43, 4F

09/05 13:55, , 5F
推一下…還蠻喜歡這個組合的
09/05 13:55, 5F

09/05 14:28, , 6F
要往更深的坑跳了?
09/05 14:28, 6F
感謝樓上版友們幫推~目前有考慮HA5000,但Luxman也很好聽, 想說試賣跟考慮看看,不知camal大能否指點小弟一下@@?

09/05 14:44, , 7F
Ha5000推其他牌的耳機沒聽過適合的
09/05 14:44, 7F

09/05 14:46, , 8F
日Y拍有台p1u好便宜啊……(拖走
09/05 14:46, 8F
感謝camal大回答,那如果HA5000推老鐵呢? 那台p1u我也有看到...囧

09/05 14:54, , 9F
多老?是只指那支
09/05 14:54, 9F

09/05 14:55, , 10F
W11JPN
09/05 14:55, 10F

09/05 14:57, , 11F
打算只聽acg嗎……
09/05 14:57, 11F
不只...所以會猶豫,只是在想這隻的女聲毒性到底還能有多少提升, 當然p-1一定好更多XD 問過的人也都這麼說 Luxman驅動下的女聲也相當好了,還多了幾分貴氣,重點是情緒表達能力很好. 以前聽過板友的HA5000+W5000/W11R,印象中的女聲感覺跟現在P200推也沒差很多, 只是因為時間相隔頗久,又沒機會聽HA5000推W11JPN. ※ 編輯: kasanagi0702 來自: 114.40.201.163 (09/05 15:04)

09/05 16:12, , 12F
仔細看一下,這台才買沒多久耶
09/05 16:12, 12F

09/05 19:57, , 13F
好想買P-1 不過好難找啊......
09/05 19:57, 13F

09/05 22:24, , 14F
國內就還沒看過有人吐出來過
09/05 22:24, 14F

09/05 22:31, , 15F
估狗一下發現 很多年以前有人賣過....
09/05 22:31, 15F

09/05 22:48, , 16F
我只確定高雄台南各一台
09/05 22:48, 16F

09/05 22:52, , 17F
http://ppt.cc/VAC_ 汐止一台
09/05 22:52, 17F

09/05 23:36, , 18F
我說的是P-1,不是有加個u的復刻品……
09/05 23:36, 18F

09/05 23:40, , 19F
camal大有去聽過p1跟p1u了嗎@@?
09/05 23:40, 19F

09/05 23:41, , 20F
說錯 應該是比較過,聽過p1u了嗎@@?
09/05 23:41, 20F

09/05 23:45, , 21F
還沒耶,真要搬機器去會被轟出來吧
09/05 23:45, 21F

09/05 23:48, , 22F
而且對L家復刻的型號很感冒sq38u…
09/05 23:48, 22F

09/05 23:50, , 23F
連本尊的邊都摸不到,就借名的貨而已
09/05 23:50, 23F

09/06 01:34, , 24F
原來是那台P1-u w
09/06 01:34, 24F

09/06 08:16, , 25F
剛下班就看到...你真是拋物不手軟阿XDD
09/06 08:16, 25F
※ 編輯: kasanagi0702 來自: 114.40.222.174 (09/06 11:48)
文章代碼(AID): #1GHjmuc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jmuc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