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大家推薦火眼mini用的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快樂王子)時間14年前 (2012/09/05 12:0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手剛踏入擴的領域 買了二手的火眼mini~ 聽說原廠小黑線很爛 不知道各位前輩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線呢?? 便宜&二手為佳, 麻煩各位大大推坑了(此坑很淺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70.6

09/05 12:09, , 1F
不用了 =_=
09/05 12:09, 1F

09/05 12:36, , 2F
錢省下來去喝飲料吧。
09/05 12:36, 2F

09/05 12:46, , 3F
擴比線還貴 那為什麼不買更好的擴
09/05 12:46, 3F

09/05 12:51, , 4F
效率不高,還是直接換擴或換耳機比較快。
09/05 12:51, 4F

09/05 14:33, , 5F
便宜堪用對錄線有FIIO L2能找
09/05 14:33, 5F

09/05 14:33, , 6F
但是良心建議 這四百塊省下來加菜喝飲料比較實在
09/05 14:33, 6F

09/05 15:53, , 7F
Tuning Air.
09/05 15:53, 7F
文章代碼(AID): #1GHj0uW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j0uW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