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台北-面交 MyAudio X02/FubarII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HOOAH)時間14年前 (2012/09/06 08:3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接洽中,還請暫勿來信--------------------- 1.產品型號: MyAudio X02/FubarII 2.欲(徵/售)價格: 不單賣,兩個一起帶走2000~真的需要的話還可以議價 3.購買時間、地點:2009年12月左右購於品嘉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至少應該還記得自己是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5.保固情況:都過保了,卡片跟盒子也都丟光了... (保內、過保) 6.商品描述:就是個基本的USB DAC->耳擴組合~之前賣過賣不出去 調整價格希望有人願意接手。 都正常使用,到目前為止狀況也都正常~ 外觀沒有明顯缺損,當然裡面也沒有 X02餵Grado牌的耳機當初在品嘉試聽效果很棒 之前還有SR80i的時候用起來感覺確實也是如此 有Grado耳機的人可以考慮~ (請略述產品規格、新舊情況等資訊,可加入原廠參考網址或使用心得、評比等資訊)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送修或故障記錄 (任何送修\DIY紀錄都得記上,不管是送台灣代理或自行處理都得完整說明,沒有 就沒有,二手不清楚就打不清楚。) 8.交易方式:台北縣市市區皆可面交 (郵寄、宅配或面交地點等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9.91 ※ 編輯: beckli 來自: 219.86.209.91 (09/06 08:39)

09/06 08:51, , 1F
09/06 08:51, 1F

09/06 08:53, , 2F
之前試著賣過比較高的價錢~想說也一陣子了,所以就...
09/06 08:53, 2F

09/06 09:02, , 3F
好佛好佛
09/06 09:02, 3F
※ 編輯: beckli 來自: 219.86.209.91 (09/06 09:30)

09/06 10:57, , 4F
...這個價位...太佛囉
09/06 10:57, 4F

09/06 11:42, , 5F
佛價 推..
09/06 11:42, 5F
文章代碼(AID): #1GH-_AT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_AT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