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Superlux HD662F 使用上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浅倉なおこ)時間14年前 (2012/09/02 08:3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iobluesheep (喉嚨痛)》之銘言: : 最近想買一隻cp值高的全罩耳機, : 爬過文跟朋友推薦Superlux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 但個人因為頭跟耳朵比較大不太喜歡夾力太猛跟罩不住全耳的, : 而我對聲音的需求大概就是低音跟vocal要比較明顯,看了一下 : 介紹似乎hd-622f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但我看問答區廠商似乎說 : 622f的夾力比較猛,不知道板友使用過後針對我的這些問題可否 : 給我一些解答,感謝:) 朋友的第一坑就是662F ,因為是監聽耳機所以真的是封閉到頗悶的,加上可怕的夾頭,真的是不大舒服 朋友用過五月花來撐開過,但強大的夾力把衛生紙盒夾到變型 後來是用外出用的不銹鋼水瓶撐了兩個多月才有比較明顯的改善 來說說音樂的呈現吧,原po的要求反而不是662F的強項, 低音相當貧弱,聲音高頻聽歌劇有點刺,分離度上感覺比662B還比較好 當然,經過半年多搖滾樂的調教,刺耳問題已經改善很多,但偶爾還是有 就我的觀點而言,662F是一隻CP不錯的耳機,不過不適合久帶 加上原po的要求跟實際聽起來有點差距(個人感覺),以及主要的情報來源是網路(曾經有篇文章把668B描寫的很差,但自己聽下來感覺很多問題都沒有出來 所以最好還是上趟耳機店聽一聽,相信自己的耳朵,雖然這個價位衝CP的耳機也不多就是了 預祝原po找到理想耳機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WT19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20.98

09/02 08:37, , 1F
補:朋友的662F用了半年,夾頭問題有改善
09/02 08:37, 1F

09/02 08:39, , 2F
但像我這種頭算大的,還是不大能忍受夾力
09/02 08:39, 2F

09/02 09:18, , 3F
感謝您 有空我還是去直接去試戴看看好囉
09/02 09:18, 3F

09/02 09:19, , 4F
因為舒適度跟低音是我蠻吃重的要求
09/02 09:19, 4F

09/02 11:21, , 5F
我當初681是直接夾電腦主機來擴頭的XD
09/02 11:21, 5F
文章代碼(AID): #1GGgc5l9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gc5l9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