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Superlux HD662F 使用上的問題已回收
※ 引述《biobluesheep (喉嚨痛)》之銘言:
: 最近想買一隻cp值高的全罩耳機,
: 爬過文跟朋友推薦Superlux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 但個人因為頭跟耳朵比較大不太喜歡夾力太猛跟罩不住全耳的,
: 而我對聲音的需求大概就是低音跟vocal要比較明顯,看了一下
: 介紹似乎hd-622f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但我看問答區廠商似乎說
: 622f的夾力比較猛,不知道板友使用過後針對我的這些問題可否
: 給我一些解答,感謝:)
朋友的第一坑就是662F ,因為是監聽耳機所以真的是封閉到頗悶的,加上可怕的夾頭,真的是不大舒服
朋友用過五月花來撐開過,但強大的夾力把衛生紙盒夾到變型
後來是用外出用的不銹鋼水瓶撐了兩個多月才有比較明顯的改善
來說說音樂的呈現吧,原po的要求反而不是662F的強項,
低音相當貧弱,聲音高頻聽歌劇有點刺,分離度上感覺比662B還比較好
當然,經過半年多搖滾樂的調教,刺耳問題已經改善很多,但偶爾還是有
就我的觀點而言,662F是一隻CP不錯的耳機,不過不適合久帶
加上原po的要求跟實際聽起來有點差距(個人感覺),以及主要的情報來源是網路(曾經有篇文章把668B描寫的很差,但自己聽下來感覺很多問題都沒有出來
所以最好還是上趟耳機店聽一聽,相信自己的耳朵,雖然這個價位衝CP的耳機也不多就是了
預祝原po找到理想耳機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WT19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20.98
→
09/02 08:37, , 1F
09/02 08:37, 1F
→
09/02 08:39, , 2F
09/02 08:39, 2F
推
09/02 09:18, , 3F
09/02 09:18, 3F
→
09/02 09:19, , 4F
09/02 09:19, 4F
推
09/02 11:21, , 5F
09/02 11:21,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