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Superlux HD662F 使用上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akuranaoko (浅倉なおこ)時間14年前 (2012/09/02 08:3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朋友的第一坑就是662F ,因為是監聽耳機所以真的是封閉到頗悶的,加上可怕的夾頭,真的是不大舒服朋友用過五月花來撐開過,但強大的夾力把衛生紙盒夾到變型. 後來是用外出用的不銹鋼水瓶撐了兩個多月才有比較明顯的改善. 來說說音樂的呈現吧,原po的要求反而不是662F的強項,. 低音相當貧弱,聲音高頻聽歌
(還有22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obluesheep (喉嚨痛)時間14年前 (2012/09/02 07: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想買一隻cp值高的全罩耳機,. 爬過文跟朋友推薦Superlux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但個人因為頭跟耳朵比較大不太喜歡夾力太猛跟罩不住全耳的,. 而我對聲音的需求大概就是低音跟vocal要比較明顯,看了一下. 介紹似乎hd-622f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但我看問答區廠商似乎說. 622f的夾力比較猛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