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問題] Superlux HD662F 使用上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Superlux HD662F 使用上的問題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3→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sakuranaoko
(浅倉なおこ)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9/02 08: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朋友的第一坑就是662F ,因為是監聽耳機所以真的是封閉到頗悶的,加上可怕的夾頭,真的是不大舒服朋友用過五月花來撐開過,但強大的夾力把衛生紙盒夾到變型. 後來是用外出用的不銹鋼水瓶撐了兩個多月才有比較明顯的改善. 來說說音樂的呈現吧,原po的要求反而不是662F的強項,. 低音相當貧弱,聲音高頻聽歌
(還有229個字)
#1
[問題] Superlux HD662F 使用上的問題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iobluesheep
(喉嚨痛)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9/02 07:4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想買一隻cp值高的全罩耳機,. 爬過文跟朋友推薦Superlux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但個人因為頭跟耳朵比較大不太喜歡夾力太猛跟罩不住全耳的,. 而我對聲音的需求大概就是低音跟vocal要比較明顯,看了一下. 介紹似乎hd-622f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但我看問答區廠商似乎說. 622f的夾力比較猛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