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最近想要聽爵士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少校)時間14年前 (2012/08/27 23:35), 編輯推噓-2(02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ezunahell (少校)》之銘言: : 最近瘋狂喜歡上爵士 其中特別喜歡管樂器 : 例如John Coltrane Miles Davis : 之前手上有的是sennheiser HD-555 : 用來聽電音或是搖滾 重低音是很爽 : 但是再聽爵士的時候 : 就會想要聽管樂器 高音的細緻度 : 或是鋼琴清脆的音色(目前喜歡Bill Evans 或是一些piano trio) : 請問各位有推薦甚麼耳罩式的耳機嗎 : 預算大概是六七千 謝謝!! 感謝各位 我去一個個試試看 試了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5.99

08/27 23:48, , 1F
你認真問 大家認真答 但你不能洗文 自D吧
08/27 23:48, 1F

08/28 00:49, , 2F
2
08/28 00:49, 2F

08/28 01:06, , 3F
我覺得這不是自D能解決的
08/28 01:06, 3F
文章代碼(AID): #1GEvFQf-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vFQ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