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最近想要聽爵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推 2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zunahell (少校)時間14年前 (2012/08/27 2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各位 我去一個個試試看 試了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5.99.

推噓12(12推 0噓 15→)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zunahell (少校)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瘋狂喜歡上爵士 其中特別喜歡管樂器. 例如John Coltrane Miles Davis. 之前手上有的是sennheiser HD-555. 用來聽電音或是搖滾 重低音是很爽. 但是再聽爵士的時候. 就會想要聽管樂器 高音的細緻度. 或是鋼琴清脆的音色(目前喜歡Bill Evans 或是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