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3~4K 耳罩式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QQ哈哈)時間14年前 (2012/08/27 20:3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感謝大家推薦 找時間會去試聽看看 這兩天爬文又有另一個問題 想要問一下3~4K價位的耳機 若直接接在電腦上 聽得出跟便宜耳機的差異嗎 還是說一定要透過耳擴才聽得出來 另外接主機前面、後面(主機板上)、喇叭上的耳機孔聲音會有差別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6.40

08/27 20:46, , 1F
聽的出來阿~直推也是差很多的!
08/27 20:46, 1F

08/27 20:50, , 2F
一定有差,不過怕會聽到底噪。接前、後、喇叭也會有差
08/27 20:50, 2F

08/27 20:50, , 3F
正常來說~應該是接主機板的聲音會比較好一點
08/27 20:50, 3F

08/27 21:13, , 4F
這價位的一定聽得出來~更貴的才需要其他東西幫忙推吧
08/27 21:13, 4F

08/27 21:23, , 5F
聽的出來 前提是要 用心聽
08/27 21:23, 5F

08/27 21:57, , 6F
有差 99元跟1K的耳塞就有差了 差距到新手都聽得出來
08/27 21:57, 6F
文章代碼(AID): #1GEsc27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Esc27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