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台中售 Mytek 192 DSD DAC 黑色前級版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空空...)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7:2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 1.產品型號:Mytek Stereo 192 DSD DAC Preamp (黑色前級版) : : : : 2.欲售價格:45,000 NTD : : : : 3.購買時間地點:2012/5/17 請朋友代購自美國寄回台灣,附購買證明 : : : : 4.一手用家小心使用中 : : : : 5.保固情況:國外保一年,有問題可代為聯絡,保內維修只需負擔寄去的費用 : : 公司貨過保維修除了有人幫聯絡,費用是一樣的喔 :: 使用到現在正常應該也不太會壞了,我這台好新阿@@ : : : : 6.商品描述:全機無改,軔體已升級至最新 : : 說明書,原廠電源線齊全如新,還有一些Mytek的DM : : 沒有原盒,當時省運費緣故,已另外找了一個盒子內有合身保護泡綿 : : 贈全新Mogami 2791 75cm XLR公轉XLR母一對(接耳擴用) : : : : 7.維修描述:無問題,無維修 : : : : 8.交易方式:台中平日台北假日可面交,或黑貓宅配 : : 意者請站內信,感恩 : : 邊賣邊聽,192果然還是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80.188 ※ 編輯: xdrummer 來自: 1.168.80.188 (08/27 17:42)

08/27 22:33, , 1F
怎麼都沒人問?(困惑)
08/27 22:33, 1F

08/27 22:48, , 2F
因為這價位感覺可以買二手公司貨吧....
08/27 22:48, 2F

08/28 06:49, , 3F
公司貨要賣到這價格應該已經過保好一陣子了@@
08/28 06:49, 3F
※ 編輯: xdrummer 來自: 110.28.62.248 (08/28 06:57)

08/28 07:09, , 4F
我這台還算保內又很新喔,大家參考看看
08/28 07:09, 4F

08/28 10:57, , 5F
我只是猜測啦,因為上一個賣192的也是水貨,不過他附贈
08/28 10:57, 5F

08/28 10:57, , 6F
的那堆周邊扣一扣,本體大概剩下40k吧.....
08/28 10:57, 6F

08/28 12:45, , 7F
了解,謝謝sniper大,我再慢慢賣賣看
08/28 12:45, 7F

08/28 12:48, , 8F
不過我的比較新喔~保固也是~廣告一下
08/28 12:48, 8F
文章代碼(AID): #1GEpuAT7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EpuAT7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