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台中售 Mytek 192 DSD DAC 黑色前級版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空空...)時間14年前 (2012/08/22 23:4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因為要生活!" "為什麼要賣?" : / / :  ( ′_ゝ`)     (゚д゚ )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 : :^^^^^^^^^^^^^^^^^^^^^^^^^^^^^^^^^^^^^^^^^^^^^^^^^^^^^^^^^^^^^^^^^^^^^^^^^^^^^ : : 1.產品型號:Mytek Stereo 192 DSD DAC Preamp 黑色前級版 : 2.欲售價格:45,000元 : 3.購買時間、地點:2012/5/17 請朋友代購自美國寄回台灣 : 4.一手用家小心使用中 : 5.保固情況:國外保一年,有問題可以代為聯絡,原廠保證一年內維修免寄回運費 : 意思就是維修寄去要費用,原廠就是這麼說 : 6.商品描述:全機無改,軔體已升級至最新 : 說明書,原廠電源線齊全如新,還有一些Mytek的DM : 沒有原盒,當時省運費緣故,已另外找了一個盒子內有合身保護泡綿 : 贈全新Mogami 2791 75cm XLR公轉XLR母一對(接耳擴用,CP值頗高的線材) : 7.維修描述:沒有任何問題,沒有維修過 : 8.交易方式:台中平日,台北假日可以面交,郵寄一律黑貓宅配 : 意者站內信,感恩 : 一邊賣一邊聽,192果然還是很好聽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56.205

08/24 00:03, , 1F
一邊賣一邊聽也太強了吧...XD~
08/24 00:03, 1F

08/24 00:44, , 2F
沒辦法 乏人問津阿 也不知道要賣多久 哈哈~
08/24 00:44, 2F
文章代碼(AID): #1GDFzIO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DFzIO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