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購入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智慧的抉擇)時間14年前 (2012/08/25 17:0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eockidd (瓜瓜)》之銘言: : 最近想購入一隻耳罩式耳機 希望價位1K內 : 可以兼顧音質 和價位 平常大多聽流行歌曲為主 : 因為是學生 所以預算有限 看了一下推文 如果真要推耳道式 那一千內其實還不少可以推的吧~ 又耳罩式也不會沒得推啊 如果接受中頻較薄的SUPERLUX聲 HD681就是一隻好機, 有解析有低頻 不然剛好上千的聲海HD201或者七八百的飛利浦SHL5000 聽起來也已經有模有樣了 某些缺點是難免 但對於沒比較過高檔耳機的人 可能撐上好些時日才會漸漸有感吧 當下應該是非常滿意的 保險一點加個三百選HD202可撐較久 其可算是SHP8900停產之後的入門替代機種 相當均衡雜食又暖底厚聲~ 說實在話 沒有踏入玩耳機這一塊的人才是多數 對他們而言通常1000元算高級耳機 2000元就是超高價了!! 雖然大家都很有拖坑的良善美意 XD 不過我個人覺得1000內還是很有好壞差別可以談 真正不想多花錢的人未必不能在預算內選付滿意的耳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7.11

08/25 22:01, , 1F
+1
08/25 22:01, 1F

08/26 11:38, , 2F
買了1000元後不要去聽2000元的 就會覺得1000是高價了
08/26 11:38, 2F

08/26 19:20, , 3F
+1 只要不知道坑有多深就不會覺得坑深了(拖走
08/26 19:20, 3F
文章代碼(AID): #1GE9KJ7U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E9KJ7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