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日台中弘達一日遊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泰德賜酒)時間14年前 (2012/08/14 21:52),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都聽喇叭,但家裡最近不能放太大聲,於是興起了買耳機的想法 聽女聲居多,在首都跟MYEAR試聽了幾款後鎖定GRADO RS1i跟RA1 AC版 無奈RA1只能等網拍到貨,今天先去弘達買耳機跟線材 第一眼印象跟之前逛音響店的感覺不一樣,感覺滿家庭式 店裡兩三人跟老闆聊天,器材耳機東擺西擺,倒沒有啥壓迫感 打完招呼後直接表明要買耳機,所以沒體驗到版上討論的態度問題 但是買賣過程中有位華僑(?)來表明要試聽 老闆也只問他有沒有自己帶SOURCE就給試聽了 沒看到經典的 '你有要買嗎?',感覺有點可惜ww 結帳時給的價格也還不錯,RS1i比我去MYEAR跟首都問的價錢還要少幾張小朋友 但RA1 AC版這邊也沒現貨可賣,也不能保證一定到貨,問了約6家店都是這樣 這台真的有那麼缺嗎?? 另外預算100K內的DAC或一體機有雙輸出(RCA佳)的機子,來推RS1i加喇叭 請問版友有推薦的機型嗎?? 新手初入耳機坑,請多指教 -- ˙ BOYO . ◣ · ˙ ██████ e04.e04.e04.e04 . ◢█◤ █████ ┌─┐ 柏油天然氣坊██◥█· █████. │└┐ e04.yy ██████◤ ◢█████ │ ◢██████◤ ◢█████˙ . ─┘ │瓦斯過載,幹你媽的滾██████████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31.81

08/14 22:12, , 1F
有一百K 那就可以忽略RA-1了XD
08/14 22:12, 1F

08/14 22:12, , 2F
除非真的很喜歡這樣搭配
08/14 22:12, 2F

08/14 22:14, , 3F
100k.......小弟先來拜了
08/14 22:14, 3F

08/14 22:26, , 4F
08/14 22:26, 4F

08/14 22:29, , 5F
超強新手一入坑就100K(羨慕........
08/14 22:29, 5F

08/14 22:33, , 6F
100k 口袋好深
08/14 22:33, 6F

08/14 22:55, , 7F
100K是連喇叭的搭配一起考慮下去啊,單耳機不會花那麼多
08/14 22:55, 7F

08/14 22:59, , 8F
k大那一台跟弘達老闆推薦的一樣,聲音好像偏解析?
08/14 22:59, 8F

08/14 23:15, , 9F
north star聲音的特色應該不是偏解析才對@@
08/14 23:15, 9F

08/14 23:16, , 10F
可以多聽聽呀...音悅台中店應該也有很多你預算的DAC
08/14 23:16, 10F

08/14 23:21, , 11F
想先多了解幾台再來去店裡挑機台,還要考慮到跟耳擴&喇叭
08/14 23:21, 11F

08/14 23:22, , 12F
擴大機的搭配,所以預算也拉的比較高
08/14 23:22, 12F

08/14 23:24, , 13F
考慮到搭配 那要不要直接殺去楚培樂枋 請教搭配?
08/14 23:24, 13F

08/14 23:47, , 14F
所以預算內可以打到的機器全部都去聽一輪吧~~
08/14 23:47, 14F

08/14 23:57, , 15F
器材定價x70% 預算x130% ==> 預算內
08/14 23:57, 15F

08/15 00:36, , 16F
感謝,等器材RUN好就拿去比較看看,喇叭就要開車載了0rz
08/15 00:36, 16F

08/15 14:21, , 17F
RS1i起碼500小時 加油
08/15 14:21, 17F

08/15 20:20, , 18F
來來回回去過十幾次,還真沒遇過原PO講的態度問題
08/15 20:20, 18F

08/15 20:20, , 19F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為什麼版上也沒很推~XDDD
08/15 20:20, 19F
文章代碼(AID): #1GAbWXL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AbWXL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