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 Q701(黑)、老田MK3+ XLR>RCA 訊號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愛殺價/)時間14年前 (2012/08/07 19:01), 編輯推噓0(0011)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哦齁" "誒誒,相機好像不錯耶" / /  ( ′_ゝ`) ─"還一隻"  (゚д゚ ) ─ "你耳機賣掉沒?"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 "...喳!" "賣掉買相機阿,反正才差一個字" 產品型號: 【售】 1. Q701 黑 2. 老田 Promise MK3+ XLR > RCA 訊號線 1M/對 3. 可換白色 xz-1、GF2、GF3,或其他外型佳的相機,我貼 來信談 價格: 【售】 1. 7200 2. 2300 購買時間、地點: 【售】 1. 101.01 叮噹電子 2. 101.06 老田Y拍 保固情況:【售】 1. 水貨保內,叮噹電子保固一年 2. 有問題找老田 商品描述:【售】 1. 黑色,品項優良,有盒、叮噹電子收據 2. 品項很新,已封存,因更換Dac,故出售 (此線原價3100,換xlr頭一個400...) 交易方式: 新竹市可以面交、其他地區匯款/郵寄/店到店/宅配 -- 亞利亞‧波克提你好可愛!!! ˋ◣_◢ ◣_◢ ◣_◢ ◣_◢ ◣_◢ ◣_◢ 我 喜 > < . . ◎ ◎ 一 一 ˙ ˙ ┬ ┬ 想 歡 〞▽〝 〞@〝 〞△〝 〞~〝 〞﹏〝 〞═〝 ╯我 上 /██\ └██\ /██– /██> /██\ /██\ ‧ 你 ψcat1168 ││ ││ || ││ │╰ ││ ‧ 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45.111 ※ 編輯: AriaPokoteng 來自: 1.174.145.111 (08/07 19:36)

08/07 19:59, , 1F
推 fujifilm X10 最近很想敗這台>wO)
08/07 19:59, 1F

08/07 20:04, , 2F
X10最近跳水 那價位真的很誘人
08/07 20:04, 2F

08/07 20:06, , 3F
外貿協會表示:不考慮 (淚奔
08/07 20:06, 3F

08/07 20:09, , 4F
這是文青說的浪漫 潮男說的復古(?
08/07 20:09, 4F

08/07 20:17, , 5F
主要是富士跟相對大片的coms啦 外貿什麼的 我比較喜歡OM-D
08/07 20:17, 5F

08/07 20:22, , 6F
好ㄔㄡ--消音--(原話
08/07 20:22, 6F

08/07 20:25, , 7F
我也很愛OM-D QwQ
08/07 20:25, 7F

08/07 20:44, , 8F
OM-D真的好貴 orz
08/07 20:44, 8F

08/07 20:45, , 9F
沒想到在耳機板挖相機的坑也是越來越大...
08/07 20:45, 9F

08/07 21:00, , 10F
原本想說 如果喜歡X10的話 可以推坑X-Pro1的說=w=)>
08/07 21:00, 10F

08/07 21:17, , 11F
這這這這裡應該是耳機板吧...冏>
08/07 21:17, 11F
※ 編輯: AriaPokoteng 來自: 1.174.154.13 (08/07 22:15)
文章代碼(AID): #1G8FMOT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8FMOT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