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發問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Y)時間14年前 (2012/08/07 04:11), 編輯推噓1(1016)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大好 想請問一下 我平常喜歡聽重低音電音 類似http://youtu.be/VD7Pear7Qz0
最近看了一下 好像AKG K450蠻適合的(?) 還是說最近有哪一隻不錯適合我的 預算5000以下 順道問 嘉義NOVA有專賣耳機且可以試聽嗎(我在雲林 雲林好像沒有耳機專賣店) 還是要去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0.47

08/07 04:18, , 1F
嘉義有醉音
08/07 04:18, 1F

08/07 07:05, , 2F
台中my ear
08/07 07:05, 2F

08/07 08:26, , 3F
單純推雲林. T_T
08/07 08:26, 3F

08/07 08:28, , 4F
不知道嘉義U2是否可以聽?
08/07 08:28, 4F

08/07 08:58, , 5F
U2有一區可以試聽 也可以帶自己的隨身器材去隨便接
08/07 08:58, 5F

08/07 09:01, , 6F
樓上大大可以帶妳去........ 不純的地方
08/07 09:01, 6F

08/07 09:44, , 7F
或是直接去樓上家訪 讓你聽完預算馬上多個0
08/07 09:44, 7F

08/07 10:19, , 8F
中南部不知道買不買的到HFI780
08/07 10:19, 8F

08/07 11:49, , 9F
我要買耳機哦不是買春= =
08/07 11:49, 9F

08/07 11:59, , 10F
我現在在台南就是XD 可能還會再下來要給我錢幫你買嗎?XD
08/07 11:59, 10F

08/07 12:16, , 11F
嗯謝謝你哦 還是想先試聽看看 另外想請問MP3 192Kbps
08/07 12:16, 11F

08/07 12:17, , 12F
會不會影響到耳機發揮?? 我看網路上有人MP3最好要320K?
08/07 12:17, 12F

08/07 12:19, , 13F
有CD的話就自己轉吧 看你播放器最高支援哪種
08/07 12:19, 13F

08/07 12:28, , 14F
我平常都用ip4s 自己從電腦放音樂進去 CD轉跟網路抓的mp3
08/07 12:28, 14F

08/07 12:33, , 15F
IP4S看是要轉ALAC還是WAV吧
08/07 12:33, 15F

08/07 12:33, , 16F
除非你是不帶一大堆APP出門會死的那種人XD
08/07 12:33, 16F

08/07 12:35, , 17F
我4s都裝AIFF.. 音樂佔了50G..
08/07 12:35, 17F
文章代碼(AID): #1G82JosX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82Jos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