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靜電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小雷)時間14年前 (2012/08/10 01:02), 編輯推噓6(6031)
留言3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聽了HD800覺得挺震撼的 巨大音場跟斜製單體聽感真的挺不錯 但是想到要養好它要花不少銀彈 不小心讓我看到了STAX 獨特套裝賣法少了搭配的麻煩 只要挑訊源就好 目前看上4170套裝跟507 感覺507評價似乎高過407不少 雖說單體一樣只有耳墊(真皮)跟外型(507全黑質感好不少) 但是似乎都無法試聽(音悅好像有試聽機只是不知是哪款) 不知道有沒有人都聽過的分享看看吧 (據說買507耳墊裝在407上面滿超值的) 還有價格問題 電話問每家都不給個價格QQ 一定要到店內問或是確定要買才給 看了日本價格 4170套裝大概50k 507單買26k +006ts 34k 大約60k 台灣的話老樣子定價隨便訂 4170 71k 507+006ts 84k 請問有買過STAX的朋友們大概台灣可以買到幾折呢? 還有STAX是否一定要用平衡輸入才能發揮的好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9.137

08/10 01:03, , 1F
電話當然不給問... 怕打手
08/10 01:03, 1F

08/10 01:07, , 2F
推薦哪家呢?目前好像悅點 音悅 台中my耳 跟方舟
08/10 01:07, 2F

08/10 01:08, , 3F
你要確定你喜歡靜電耳機 並了解他的長處跟弱項
08/10 01:08, 3F

08/10 01:11, , 4F
動圈跟靜電...如果你喜歡HD800 那靜電大概...
08/10 01:11, 4F

08/10 01:12, , 5F
我都聽古典跟弦樂不會聽低音轟轟的音樂所以應該還ok
08/10 01:12, 5F

08/10 01:12, , 6F
hd800中頻感覺怪怪的推不太出來(可能太低階系統)
08/10 01:12, 6F

08/10 01:13, , 7F
聲音厚度差滿多的呢
08/10 01:13, 7F

08/10 01:13, , 8F
音場雖大但是整個感覺空空的...
08/10 01:13, 8F

08/10 01:15, , 9F
我比較愛靜電 HD800聲音太理性, 不過我聽都是在音悅聽...
08/10 01:15, 9F

08/10 01:34, , 10F
HD800到目前沒聽過喜歡的 很棒 但不喜歡 都是這樣...
08/10 01:34, 10F

08/10 01:35, , 11F
靜電很不錯 不過我只聽過009... 最便宜的靜電真的不貴
08/10 01:35, 11F

08/10 01:39, , 12F
中階407 507比起動圈搭來搭去省的麻煩...
08/10 01:39, 12F

08/10 01:45, , 13F
想知道國內Colin還有在做STAX擴嘛?
08/10 01:45, 13F

08/10 01:47, , 14F
年初看到是說零件缺料,不知道現在到貨沒
08/10 01:47, 14F

08/10 01:48, , 15F
404搭Colin記得30k內 , 算是相當不錯的聲音
08/10 01:48, 15F

08/10 01:50, , 16F
如果Colin有做的話就直接上507啦!!
08/10 01:50, 16F

08/10 01:57, , 17F
以4040套裝來說,404+colin耳擴跟原廠的走向差很多喔..
08/10 01:57, 17F

08/10 03:03, , 18F
我自己是喜歡STAX晶體機的聲音
08/10 03:03, 18F

08/10 09:05, , 19F
我試聽過404套裝跟404+colin,404套裝聲音比較柔....
08/10 09:05, 19F

08/10 11:19, , 20F
可以用平衡是最好 006t以上是全平衡設計 古典和厚聲可以找007
08/10 11:19, 20F

08/10 11:21, , 21F
我訊源用平衡輸入 006t/717音量可以轉到底完全不會有底躁
08/10 11:21, 21F

08/10 11:25, , 22F
不過還是看設計 當初也是換成高階款才有 單端做的強的也是有
08/10 11:25, 22F

08/10 11:57, , 23F
聽樓上大大的話準沒錯<(_ _)>
08/10 11:57, 23F

08/10 12:05, , 24F
一點小意見 009跟507心得就靠之後樓上大大跟其他人了 <(_ _)>
08/10 12:05, 24F

08/10 12:26, , 25F
009聽過不怎麼樣壓(戰) (極大誤
08/10 12:26, 25F

08/10 15:01, , 26F
戰神開戰啦 塊陶阿~~ 是有聽說507跟其他三隻小弟差滿多就是
08/10 15:01, 26F

08/10 16:17, , 27F
靜電台北有得試聽嗎?
08/10 16:17, 27F

08/10 16:26, , 28F
中高階板友家吧,低階音悅可以預約試聽的樣子
08/10 16:26, 28F

08/10 16:53, , 29F
曾經在音悅聽過2050和4040還有717,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08/10 16:53, 29F

08/11 00:14, , 30F
靜電耳機最要放防潮箱 養這還挺花錢的
08/11 00:14, 30F

08/11 01:38, , 31F
結果我賣了耳機防潮箱就來亂擺東西XD,耳機也還是會擺著
08/11 01:38, 31F

08/11 09:36, , 32F
印象中某版友好像把007丟在防潮箱RUN了20多天......
08/11 09:36, 32F

08/11 19:08, , 33F
......
08/11 19:08, 33F

08/11 21:59, , 34F
樓上別害羞
08/11 21:59, 34F

08/11 22:59, , 35F
樓上是變態(?
08/11 22:59, 35F

08/11 23:10, , 36F
樓上戰神!
08/11 23:10, 36F

08/12 19:55, , 37F
OP快Nerf
08/12 19:55, 37F
文章代碼(AID): #1G8-qoS0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8-qoS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