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hureSe215 in SansaClip+&內建音效卡比較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HellTraveller)時間14年前 (2012/08/06 11:3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木耳小弟我最近購入了 SHURE的se215做為入門 透明外型讚 常常看著裡頭的動鐵看到入神 不過在聽音樂的時候發覺一個大問題.... 小弟用的mp3是sandisk的sansa clip+ 前任的耳機是運動用的ath ckp300 兩相比較起來 se215真的贏了很多(包括價格) 在吉他上的表現更是無與倫比,真的就像現場演奏 別說是吉他了,只要是用彈的樂器,ㄉㄨㄞ唷唷那種,就連三味線都很讚 鋼琴突出,不過沒有重現國小音樂老師彈鋼琴教音樂那種感覺.... 然後插上電腦主機 asus p8Z68 M-pro 一切都沒了 吉他是咚咚咚 鋼琴也是咚咚咚 貝斯手休假 keboard抱病 難道說..... 主機板的內建驅動比不到2張小朋友的便宜耳機還要濫? 那不就等於隨便一個千元DAC還是外接音效卡都能樂勝內建了嗎? 我確定我沒開EQ,不過這差距真的有點大到誇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96.117 ※ 編輯: idareyou 來自: 163.16.96.117 (08/06 11:32)

08/06 12:32, , 1F
大概干擾太多 電源也髒 你插電腦哪個孔?
08/06 12:32, 1F
音為長度的關係,只有插在前面板延伸的耳機孔

08/06 12:56, , 2F
內建音效本來就堪用而已~音質不怎麼樣
08/06 12:56, 2F
不過有可能比MP3還插嗎!? ※ 編輯: idareyou 來自: 163.16.96.117 (08/06 14:19) ※ 編輯: idareyou 來自: 163.16.96.117 (08/06 14:20)

08/06 14:21, , 3F
我聽過很多遠勝於內建音效的隨身聽XD
08/06 14:21, 3F

08/06 15:05, , 4F
去用後面孔看看 反正這都是掉坑的開始
08/06 15:05, 4F

08/07 02:15, , 5F
建議後面的洞插完再看看
08/07 02:15, 5F
文章代碼(AID): #1G7phBu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phBu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