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hureSe215 in SansaClip+&內建音效卡比較已回收
木耳小弟我最近購入了 SHURE的se215做為入門
透明外型讚 常常看著裡頭的動鐵看到入神
不過在聽音樂的時候發覺一個大問題....
小弟用的mp3是sandisk的sansa clip+
前任的耳機是運動用的ath ckp300
兩相比較起來 se215真的贏了很多(包括價格)
在吉他上的表現更是無與倫比,真的就像現場演奏
別說是吉他了,只要是用彈的樂器,ㄉㄨㄞ唷唷那種,就連三味線都很讚
鋼琴突出,不過沒有重現國小音樂老師彈鋼琴教音樂那種感覺....
然後插上電腦主機 asus p8Z68 M-pro 一切都沒了
吉他是咚咚咚 鋼琴也是咚咚咚
貝斯手休假 keboard抱病
難道說..... 主機板的內建驅動比不到2張小朋友的便宜耳機還要濫?
那不就等於隨便一個千元DAC還是外接音效卡都能樂勝內建了嗎?
我確定我沒開EQ,不過這差距真的有點大到誇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96.117
※ 編輯: idareyou 來自: 163.16.96.117 (08/06 11:32)
→
08/06 12:32, , 1F
08/06 12:32, 1F
音為長度的關係,只有插在前面板延伸的耳機孔
→
08/06 12:56, , 2F
08/06 12:56, 2F
不過有可能比MP3還插嗎!?
※ 編輯: idareyou 來自: 163.16.96.117 (08/06 14:19)
※ 編輯: idareyou 來自: 163.16.96.117 (08/06 14:20)
→
08/06 14:21, , 3F
08/06 14:21, 3F
→
08/06 15:05, , 4F
08/06 15:05, 4F
推
08/07 02:15, , 5F
08/07 02:15, 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