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LTEAM的耳機架?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鍵盤小妹)時間14年前 (2012/08/06 01:13),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搭假好 小弟最近有在挑耳機架的動作(畢竟把耳罩式隨便丟桌上好像不好 香蕉架木製手做都有稍微看過 不過最近注意到的是這個http://ppt.cc/VZ_h 想請問他的夜光變化是怎樣的呢 網路上找不到相關影片... 另外他也有Hub功能 所以應該把Hub端放正面還反面? 集線功能的實用度如何呢? 感謝各位m(_ _)m -- ┌─── ◣▂▄▆ ──◣▂▄▆ ──◣▂▄▆ ──◣▂▄▆ ──┐ 這讓 ha cool man 篇您 ● ● \ ● ● \ ● ● \ ● ● \ 文覺 _ _ _ _ 章得 █◣ █◣ 馨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3.57

08/06 02:13, , 1F
其實覺得蠻醜的 也許是鑑賞力不夠?
08/06 02:13, 1F

08/06 07:38, , 2F
我只想到跳蛋...
08/06 07:38, 2F

08/06 08:32, , 3F
為啥米說明裏面有"多色燈光增添情趣"這點呢www
08/06 08:32, 3F

08/06 09:02, , 4F
很醜+1 而且放耳機有需要弄什麼亮光嗎
08/06 09:02, 4F

08/06 10:15, , 5F
對發光的東西沒什麼抵抗力XD 也是覺得這造型很迷
08/06 10:15, 5F

08/06 11:25, , 6F
我覺得很漂亮啊,比一般的有設計感的多
08/06 11:25, 6F

08/06 11:40, , 7F
看起來就是一粒巨大的米...
08/06 11:40, 7F

08/06 11:54, , 8F
很醜.加上那個底座.我還以為是甚麼台灣農產品獎的獎盃
08/06 11:54, 8F

08/06 12:02, , 9F
推樓上 我還真的有看過這造型的獎盃...
08/06 12:02, 9F

08/06 12:26, , 10F
東西真的是獎盃,然後再加上線材的收納...
08/06 12:26, 10F

08/06 12:26, , 11F
巨大的米+1 對發光東西沒抵抗力再+1
08/06 12:26, 11F

08/07 22:34, , 12F
看一看我寧願去組一個Lubic的耳機架...
08/07 22:34, 12F

08/09 09:13, , 13F
我在台南北門商場有看到 在1F上去宏華的另一邊
08/09 09:13, 13F
文章代碼(AID): #1G7gd8Y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gd8Y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