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ennheiser問題請教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05 02:10), 編輯推噓11(11055)
留言6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經過小弟整個下午的搜尋 終於決定買Sennheiser這個牌子了 理由:再個牌子在英國整個便宜到爆炸 同價位的耳機至少可以往上跳一級 本來的預算已STUDIO來說 約250英鎊內 所以光目前250英鎊內我就看到有兩隻 HD600 PXC-450 請問一下 這兩隻大家普遍推哪一隻? HD600好像是超高檔耳機 而PXC-450有降噪功能 另外針對這兩隻問一下 戴久了會痛嗎 因為我有戴眼鏡 很怕買頭戴式耳機買到會夾頭的 那我會超級不舒服 變成不能久帶 還有這兩隻適合隨身攜帶嗎? 因為沒有高級器具可以RUN-IN 目前只打算靠我的TOUCH去RUN他 應該不會太糟糕吧~ 大家怎麼選呢? 剛剛又發現一個選擇 D600我發現我沒有工具推 (那台在家我在國外) 我已我找了598+E7 這樣的組合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7.228.191.178

08/05 02:12, , 1F
PXC-450還比HD600貴= =?
08/05 02:12, 1F

08/05 02:12, , 2F
我在英國的AMAZON找的 超低價+免運費
08/05 02:12, 2F

08/05 02:17, , 3F
其實你在台灣拍賣上看到的很多東西可能是"訂價"
08/05 02:17, 3F

08/05 02:18, , 4F
實售依牌子跟型號會有點差距
08/05 02:18, 4F

08/05 02:20, , 5F
像是PXC-450 台灣查到的售價就17K左右了吧 HD600也差
08/05 02:20, 5F

08/05 02:21, , 6F
不多 所以在這邊當然要買囉~(當地的便宜阿)
08/05 02:21, 6F

08/05 02:21, , 7F
上面那兩隻台灣官方好像定價都2W上下
08/05 02:21, 7F

08/05 02:28, , 8F
HD600在台據我了解實售低於13K啦...跟17K差滿多的@@
08/05 02:28, 8F

08/05 02:31, , 9F
真的嗎= =? 所以這兩隻我該怎麼選擇
08/05 02:31, 9F

08/05 02:32, , 10F
(沒差價格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兩隻該怎麼選
08/05 02:32, 10F

08/05 02:35, , 11F
當然是前旗艦hd600 hd650也不錯
08/05 02:35, 11F

08/05 02:36, , 12F
了解~ 說真的查了一下650 插了約2000磅 還真有點差距
08/05 02:36, 12F

08/05 02:37, , 13F
那關於耳擴的部分 有推薦不錯而且可以隨身攜帶的嗎?
08/05 02:37, 13F

08/05 02:37, , 14F
這種高檔耳機 應該用耳擴比較好吧 麻煩推薦! 3Q
08/05 02:37, 14F

08/05 02:39, , 15F
忘記看隨身 600out(開放式)另一支我就沒聽過了
08/05 02:39, 15F

08/05 02:46, , 16F
手機緣故 只能在版上回 就是你聽的音樂別人也會聽到的
08/05 02:46, 16F

08/05 02:47, , 17F
是喔~ 650也是這樣 那這樣不會很吵嗎OAO
08/05 02:47, 17F

08/05 02:47, , 18F
意思 不適合在公開場合使用
08/05 02:47, 18F

08/05 02:50, , 19F
了解~ 這種耳機會很需要RUN-IN嗎
08/05 02:50, 19F

08/05 02:51, , 20F
為了空間感的緣故 各家耳罩旗艦幾乎都是開放式
08/05 02:51, 20F

08/05 02:52, , 21F
恩恩 謝謝大大 那RUN IN 怎麼辦?
08/05 02:52, 21F

08/05 02:53, , 22F
沒有一隻耳機不需要run in 的
08/05 02:53, 22F

08/05 02:53, , 23F
我的意思是 用TOUCH RUN IN可以嗎~
08/05 02:53, 23F

08/05 02:55, , 24F
我們家有一台AVR-3311CI 可以用那個RUN嗎 OAO
08/05 02:55, 24F

08/05 02:55, , 25F
聽著自己的耳機越變越好聽也是一種樂趣
08/05 02:55, 25F

08/05 02:55, , 26F
AVR-3311CI 是DENON的擴大機
08/05 02:55, 26F

08/05 02:56, , 27F
了解! 意思就是用什麼推都可以就對了 XD
08/05 02:56, 27F

08/05 02:59, , 28F
還是用一下擴大機吧 綜擴就可以了 同為apple用家
08/05 02:59, 28F

08/05 03:02, , 29F
有型號可以給我查一下嗎 ?
08/05 03:02, 29F

08/05 03:02, , 30F
用法是 TOUCH接擴大機 擴大機接耳機這樣嗎?
08/05 03:02, 30F

08/05 03:03, , 31F
我只能說 600的2成實力ipt都推不出來 所以用你的denon吧
08/05 03:03, 31F

08/05 03:05, , 32F
了解~ 那大概要推多久 100-200HR? 接線的方法正確嗎?
08/05 03:05, 32F

08/05 03:05, , 33F
還有推的方法是要播什麼音樂下去推?
08/05 03:05, 33F

08/05 03:15, , 34F
如果用電腦RUN IN可以嗎
08/05 03:15, 34F
※ 編輯: s82237823 來自: 157.228.191.178 (08/05 03:21) ※ 編輯: s82237823 來自: 157.228.191.178 (08/05 03:22) ※ 編輯: s82237823 來自: 157.228.191.178 (08/05 04:59)

08/05 12:24, , 35F
問的問題好像有點多 要不要先爬下文 XD
08/05 12:24, 35F

08/05 12:27, , 36F
別刻意run 買耳機不是用來run 是用來聽的^^ 聽音樂就
08/05 12:27, 36F

08/05 12:27, , 37F
是在run耳機了 比起run機造成的好壞差異 相信器材影響
08/05 12:27, 37F

08/05 12:28, , 38F
更大 要隨身就別用HD600 請用HD25
08/05 12:28, 38F

08/05 12:30, , 39F
用自己沒在聽的音樂run耳機 那就很扭曲了
08/05 12:30, 39F

08/05 12:44, , 40F
600隨身有點悲劇 598比較適合
08/05 12:44, 40F

08/05 16:02, , 41F
恩 我也是爬完文後來才發現600不是和 598剛剛好
08/05 16:02, 41F

08/05 16:02, , 42F
600可能就要RUN一下了 598上網爬都說不需要 YA :)
08/05 16:02, 42F

08/05 16:56, , 43F
趕快去試聽比較實在啦...耳機板又沒聲音XD
08/05 16:56, 43F

08/05 17:05, , 44F
要囉~
08/05 17:05, 44F

08/05 17:05, , 45F
不過其實我怎麼聽都不准-.- 我聽200塊耳機
08/05 17:05, 45F

08/05 17:05, , 46F
換高級的都很好XD
08/05 17:05, 46F

08/05 17:08, , 47F
HD598 直接推也可以 這隻不大會衰音 唯一可惜就是太暖
08/05 17:08, 47F

08/05 17:09, , 48F
還沒接 就有接管擴感覺加上森海的速度本來就慢
08/05 17:09, 48F

08/05 17:09, , 49F
聽快速的音樂糊的一蹋糊塗 但是聽流行人聲 溫暖好聽
08/05 17:09, 49F

08/05 17:17, , 50F
恩恩~ 所以不是和饒舌那類就對了?
08/05 17:17, 50F

08/05 18:40, , 51F
HD 598的舒適度大勝 HD 600, PXC的聲音...我很討厭 XD
08/05 18:40, 51F

08/05 19:23, , 52F
這等級耳機大多會反映訊原 買了順順聽就好 別想太多
08/05 19:23, 52F

08/05 19:23, , 53F
多少錢就做多少事情 很多時候都是心裡癢癢才會出事情
08/05 19:23, 53F

08/05 20:55, , 54F
喜歡HD598又不在意顏色的話 可以考慮HD558 我聽起來
08/05 20:55, 54F

08/05 20:56, , 55F
實在分不出差異點 雖然558之後我還是有買598 為了顏色
08/05 20:56, 55F

08/05 21:29, , 56F
是喔~
08/05 21:29, 56F

08/05 21:29, , 57F
558我有考慮 但是聽說598好一點!
08/05 21:29, 57F

08/05 23:03, , 58F
558沒聽過, 但是595/555在 Headmaster上有相當的差異
08/05 23:03, 58F

08/06 02:51, , 59F
隨身+森海+耳罩>HD25
08/06 02:51, 59F

08/06 02:53, , 60F
家用+森海+你的耳罩預算>HD600 (前端另計)
08/06 02:53, 60F

08/06 03:11, , 61F
大大看不董 什麼意思?
08/06 03:11, 61F

08/06 07:55, , 62F
意思是隨身買HD25 家用買HD600。
08/06 07:55, 62F

08/06 15:45, , 63F
3Q~ 不過目前我比較想去聽598 XD
08/06 15:45, 63F

08/06 19:51, , 64F
ㄜ...558跟598有點差距耶...
08/06 19:51, 64F

08/06 21:17, , 65F
HD25有好多隻 你說哪一隻?
08/06 21:17, 65F

08/06 21:17, , 66F
價格多少的?
08/06 21:17, 66F
文章代碼(AID): #1G7MMT8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MMT8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