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幾隻耳罩得挑選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飄瓢縹驃)時間14年前 (2012/08/04 23:50),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一段時前有在板上問過關於耳掛得耳機 但發現選來選去只有EM7 板友也有推薦我可以試試小耳罩 後來有去店家問關於耳罩式耳機,大小都有問 只有說預算差不多2K 有被推薦 Denon D310(有試戴) Pioneer SE-MJ71(也有戴一下) ATH TAD400(沒戴) 這三隻造型我都覺得不錯 戴的感覺也都還好,不會覺得緊緊的 但音質......我不太會聽,店員有提說D310低音比較多 目前主要是捷運上30min看動畫 但之後應該會常常聽音樂 主要是聽東方系列的音樂、涼宮春日的憂鬱交響樂版、作業用BGM,人聲比較少 這三隻能幫我推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2.253

08/05 00:13, , 1F
既然都覺得差不多 就挑最便宜的買吧
08/05 00:13, 1F

08/05 00:14, , 2F
或者找一隻二手比較好賣的XD
08/05 00:14, 2F

08/05 00:16, , 3F
或者找你最喜歡的就好
08/05 00:16, 3F

08/05 00:22, , 4F
TAD400搭捷運會被隔壁抗議吧
08/05 00:22, 4F

08/05 00:33, , 5F
TAD400有這麼可怕 = =?板上好像之前蠻多人討論的
08/05 00:33, 5F

08/05 01:08, , 6F
TAD400你聽甚麼隔壁就聽甚麼 免了吧...
08/05 01:08, 6F

08/05 02:05, , 7F
開放式會吵到旁人的意思啦
08/05 02:05, 7F
文章代碼(AID): #1G7KJWz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KJWz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