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英聽用耳掛式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eric)時間14年前 (2012/08/04 23:2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算一千以內 專門用來練英聽的 純粹是因為不喜歡耳道式所以選耳掛式 每次聽約兩小時 希望可以撐過兩個月到我考完托福XD 請順便推薦一下店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86.161

08/05 01:06, , 1F
ATH;隨便
08/05 01:06, 1F

08/05 02:00, , 2F
去光南飛利浦的隨便買一支
08/05 02:00, 2F

08/05 21:11, , 3F
英聽都要講究音質是...= =?
08/05 21:11, 3F

08/05 23:39, , 4F
去黃色鬼屋隨邊你挑
08/05 23:39, 4F

08/06 02:51, , 5F
有聲音就好
08/06 02:51, 5F
文章代碼(AID): #1G7JyLQ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JyLQ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