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運動時使用耳掛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雪楓塵)時間14年前 (2012/08/04 23:0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問大家運動的時侯有使用耳掛耳機嗎? 小弟平常假日時,傍晚都會去騎腳踏車, 目前使用的耳機是古力奇C3, 由於騎腳踏車的地方是河堤邊的腳踏車專用道上, 隔音很好,安全無虞,覺得使用上還蠻快樂的。 但最近在平日傍晚時跟老婆在公園散步時, 就發現問題就在隔音上了, 聽不到別人說話, 這很麻煩,一會要拔起來,一會要戴上, 而且,跑幾步路,聽診器效應會把人逼瘋, 所以,想再買一付耳機應付以上的問題, 目前看上的是漏音大耳掛耳機, EW9,EM7,(最好是EM9D) 請問大家,運動搭配耳掛耳機有沒有搞頭? 最好是像..少林功夫配足球一樣滴有搞頭。 ....會不會只是個笑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34.27

08/04 23:20, , 1F
隔音悲劇請找IE8或FX700 但小心汗水
08/04 23:20, 1F

08/04 23:55, , 2F
我戴X10騎腳踏車覺得隔音太好超危險,現在也在找耳掛
08/04 23:55, 2F

08/04 23:56, , 3F
運動我覺得去光南找200~300就好,反正音質不重要
08/04 23:56, 3F

08/05 01:07, , 4F
不介意的話找聽不累 不過那音質0.0
08/05 01:07, 4F

08/05 02:26, , 5F
ATH跟森海都有出幾款耳掛的運動耳機,運動防汗水很重要
08/05 02:26, 5F
文章代碼(AID): #1G7JeuY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JeuY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