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JDS的喉糖擴開箱+加煒試聽耳機遊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音樂食玩家D.Angel)時間14年前 (2012/08/04 21:3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在M01:http://goo.gl/HXp45 不過店家名稱有做處理,01太恐怖了XD 今天趁著加煒開幕去朝聖一下,之前去光華都是去三樓的耳機店四樓反而沒去過 一進去!不愧是開幕人真的好多阿雖然耳機店空間蠻大的不過每個桌子旁都擠滿了人 不過當我要求試聽的時候店員都蠻熱心的而且手腳也很快,今天總共聽了喉糖擴、SR80i 、HD449 我帶的訊源是C2、耳機是K450 說實在的我實在沒辦法分享聽感,因為今天的人實在太多了XD SR80I要推到音量30/40-35/40才能聽到細節而HD449則是開到了40還是覺得太小聲=.= 不過這次聽SR80I覺得比之前拿RAGA推得好多了,聲音更加清晰細節跟低音都跑出來不像 之前在品嘉聽得時候有點悶悶的讓我更想敗一隻了。 不過很可惜我在試聽的時候,喉糖擴也有人正在試聽XD所以沒有用喉糖擴接這兩隻聽看看 不過用K450試聽喉糖擴的時侯覺得有提升不少就沒有再試聽別的耳機就直接帶走了。 我覺得整間店讓人感覺就是很舒服,如果人沒那麼多的話今天感覺就更棒了。 雖然沒有給老闆服務到可是感覺他也是很熱心的在服務每個客人~ 雖然今天有拿到耳機袋+耳機線束帶不過加煒買喉糖擴沒有送橡皮筋跟Fiio的L2($一樣) 好像廢話有點多還是來看圖開箱吧! http://goo.gl/s6HEA 應該是自己設計的提袋,蠻有質感的 http://goo.gl/2irgs 買個耳擴打開來都是耳機的東東XD還有保卡 http://goo.gl/J8QCZ 喉糖擴跟JDS的保卡 http://goo.gl/An7Xj 喉糖擴本尊XD,題外話我發現喉糖擴的開關有兩個~一個是把音量轉開會有咖一下是第一 個開關,第二個則是插入耳機孔這樣耳擴才會啟動。 http://goo.gl/Om4ba 內部照片(打開來真的有薄荷喉糖的味道),大概就像外面賣那種40顆一盒那種味道 http://goo.gl/NfVtT OP照片~ http://goo.gl/FKOAy 充電電池~ http://goo.gl/MbQtu 背面~真的是喉糖阿~連成分表都有(哈哈) http://goo.gl/i9Zry 送的耳機袋(放不下耳擴><) http://goo.gl/LKbey 不過放我的MX560剛好~ http://goo.gl/3y84p 送的耳機線束帶~看起來也是自己設計的 http://goo.gl/1HTwl 目前隨身大概就這樣~還在找放得下C2+喉糖擴的收納袋~ 說一下目前的聽感吧! 整體來說不外乎細節多了一些也更清晰,像是撥弄吉他絃的聲音都可以更清楚聽到一些細 節(More Than Words)。 然後低音也有所改善更沉一些也更圓滑更有彈性,大概就像是被塑膠球打到跟皮球打到的 差別吧 而且也把K450的厚底稍微改善一點,其實我覺得K450 RUN開之後高中音其實並不會很厚還 蠻清晰的(這隻大概RUN 200-500HR了)。 不過這隻低音有點多就是了,而MX560真的細節蠻多的也蠻清晰的可惜就是低音的質不夠 好(一分錢一分貨嘛)。 然後跟我原本的小擴火眼MINI比起來真的差別蠻大的~雖然火眼有改善些但是真的蠻少的 。 希望之後入手SR80I也能夠推得動~我還不想這麼早上RA1阿XD 日後還有甚麼發現會再補上 下個月應該會敗一條短線吧,目前用的是網路上便宜的手工短線想換一條1000左右的聽看 看,有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65.67

08/04 21:59, , 1F
造型不錯哩!
08/04 21:59, 1F

08/04 22:25, , 2F
千元以下的對錄線我覺得Tuning Audio的Air系列就很好了
08/04 22:25, 2F

08/04 22:29, , 3F
喉糖擴多少錢啊?
08/04 22:29, 3F

08/05 00:13, , 4F
普通9V電池版2.1K 充電9V電池版2.4K~
08/05 00:13, 4F

08/05 15:35, , 5F
Tuning Audio銅線版跟鍍銀聽感差別會很多嗎?
08/05 15:35, 5F

08/05 15:50, , 6F
直接留言問老闆吧
08/05 15:50, 6F

08/05 16:51, , 7F
to ma 差很多。銅線重低頻,聲音較厚。
08/05 16:51, 7F

08/05 16:53, , 8F
鍍銀人聲突出,聲底變薄。喜愛人聲的人會覺得很毒。
08/05 16:53, 8F

08/05 16:54, , 9F
我K450配鍍銀,厚度會變得很剛好,很好聽。
08/05 16:54, 9F

08/05 16:55, , 10F
我兩條都有,C/P很高的好線!!!
08/05 16:55, 10F

08/05 16:58, , 11F
推個K450。
08/05 16:58, 11F
文章代碼(AID): #1G7IKBB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IKBB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