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RUN-IN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04 19:38), 編輯推噓2(2016)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高階耳機可以不用RUN IN就使用嗎? 像是D2000這一種等級的耳機 如果買了直接帶上去 然後就用一般的方式聽了 跟RUN完的感覺會有什麼差別 http://ppt.cc/GPeL 如果D2000(或者同等級) 用上面這個知識家回答的方法下去RUN可以嗎 (目前想買D1001 是否同樣適用上面的方式) 因為最近剛入門 發現這裡面的學問好大 RUN-IN的部分好像特別重要 請各位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沒有專業機器的話 這樣是否可以達到最大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7.228.191.178

08/04 19:42, , 1F
D1001停產了 只剩新的D1100
08/04 19:42, 1F

08/04 19:43, , 2F
國外還找的到耶~ 我人現在在國外 還有看到
08/04 19:43, 2F

08/04 19:43, , 3F
http://ppt.cc/kdld 這隻囉~ 型號有點不同 但依該是同
08/04 19:43, 3F

08/04 19:44, , 4F
一隻
08/04 19:44, 4F

08/04 19:46, , 5F
正常聽就好 嘛 除非真的沒辦法入耳,不然不用刻意RUN
08/04 19:46, 5F

08/04 19:52, , 6F
它應該是D1100 我剛剛有去看我自己的D1001 不一樣
08/04 19:52, 6F

08/04 19:53, , 7F
查D1100圖是你po的那張圖 所以是D1100
08/04 19:53, 7F

08/04 19:54, , 8F
了解 3Q
08/04 19:54, 8F

08/04 19:54, , 9F
所以D2000也是正常聽就好喔 0.0
08/04 19:54, 9F

08/04 19:54, , 10F
正常聽就是在run他了,不用刻意去run
08/04 19:54, 10F

08/04 19:54, , 11F
板上有些魔人是為了想要操操看幾千小時候 聲音到底會
08/04 19:54, 11F

08/04 19:55, , 12F
多好 才那樣瘋狂run 但那個差異 兩百小時後 大概就
08/04 19:55, 12F

08/04 19:55, , 13F
類似97~99分的差異而已了
08/04 19:55, 13F

08/04 19:56, , 14F
挖 那我這個網站的這隻還比較貴 哲台幣6K -.- 我等回台
08/04 19:56, 14F

08/04 19:57, , 15F
灣再買-.-
08/04 19:57, 15F

08/04 22:00, , 16F
順順聽就對了 真有好機器再去煩惱 以前也不是亂聽
08/04 22:00, 16F

08/04 22:20, , 17F
原po聽的音樂類型是哪些??
08/04 22:20, 17F

08/04 22:38, , 18F
有褒有差!
08/04 22:38, 18F
文章代碼(AID): #1G7Gcji7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Gcji7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