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耳擴orDA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七星濃)時間14年前 (2012/08/04 05:26),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手上有兩支耳機, 一隻MonsterBeats PRO(純耳飾...) 和一隻D7000, 聽的音樂不外乎都是一些低頻重的音樂, 重低音為主, 最近想敗個耳擴或DAC, 在家裡用為主,所以隨身耳擴那些就不用推了0.0,<在家主要是用PC聽...> 預算約7000左右, 所以希望各位幫小弟推一把推向這深不見底的坑, 基本上只是先買來過過乾癮的, 幾個月後應該會敗更大XDDD --

05/20 23:12,
雞雞吸...>\\\\\\\\\\\<
05/20 23:12

吸雞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6.209

08/04 12:18, , 1F
先買個 MX-1 來擋就好
08/04 12:18, 1F

08/04 12:30, , 2F
對啊先買MX1,然後買鐵殼HUB+分離線+星光+線性電供
08/04 12:30, 2F

08/04 12:55, , 3F
聽樓上的建議 你就會買到機王喔(?
08/04 12:55, 3F

08/04 13:07, , 4F
沒有經手我這邊,沒問題的(比出OK
08/04 13:07, 4F

08/04 20:43, , 5F
過乾癮 那找便宜好脫手的如何?
08/04 20:43, 5F
文章代碼(AID): #1G748Bn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48Bn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