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HD650升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喇賽)時間14年前 (2012/08/03 21:0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小弟第一次PO文,請多多指教,之前在億而頌入手了一隻HD650,並買了 評價不錯的Audinst HUD-mx1頂著用,準備以後當DAC用。 最近考慮要買耳擴並換線升級,去高雄首都音響聽了谷津新上市的HA-3還蠻心動的, 回家上露天問了幾家有賣HA-3的店家,有一家送的是他們自己的電源線; 其他家有加購Oyaide或Cardas的HD650升級線及RCA線的優惠, 現在遇到最大的問題是從筆電接出來到耳機的USB線,RCA線,耳機線及電源線, 哪條最有換的必要?而除了那些線,搭配HD650的耳擴有哪些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23.211

08/03 21:33, , 1F
個人自已的心得是 電源線>耳機線>RCA線>USB線(升級感來講
08/03 21:33, 1F

08/03 21:33, , 2F
因耳機線不同,也有可能是 電源線>RCA線>耳機線>USB線
08/03 21:33, 2F

08/03 22:26, , 3F
聽過HD650配長物志管耳擴 還挺令人驚豔的
08/03 22:26, 3F

08/03 22:27, , 4F
如果DAC短期內沒有要升級 那這些線材就先都別換
08/03 22:27, 4F

08/03 22:28, , 5F
等日後DAC到位後 再來搭配和處理線材
08/03 22:28, 5F

08/03 22:33, , 6F
我推薦 HA3 或是V100 LYR都不錯
08/03 22:33, 6F

08/03 23:32, , 7F
我也建議線材等器材定下來之後再處理~不然調音要re很麻煩
08/03 23:32, 7F

08/04 20:44, , 8F
壁插
08/04 20:44, 8F

08/06 23:17, , 9F
同一樓....線材換到後面CP值越低...電源先處理好 注意調音
08/06 23:17, 9F
文章代碼(AID): #1G6yqfH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6yqfH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