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從ES55升級到M50!已回收
最近經過小鐵(ATH-ES55)的洗禮後,想說在年底時把ES55升級到M50!
聽了一個晚上的R&B音樂後,個人覺得ES55除了聽Bassa Nova很棒之外,
也很適合聽節奏鮮明的音樂! 它讓我聽音樂的感覺更加舒服!
而且讓音樂聽起來很順;不會像C360一樣,會讓人的心跳有隨著音符跳動的感覺!
總結一句話,就是戴上ES55後,就不想把它拿下來!
然後了爬一下版上的文後,就有個念頭要把耳機升級!(咦?!是中了小鐵的毒啊?)
結論:ES55→M50
請版上的大大們給小弟一些意見吧!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53.86
→
08/03 19:28, , 1F
08/03 19:28, 1F
→
08/03 19:43, , 2F
08/03 19:43, 2F
→
08/03 19:47, , 3F
08/03 19:47, 3F
→
08/03 19:48, , 4F
08/03 19:48, 4F
推
08/04 09:55, , 5F
08/04 09:55, 5F
推
08/12 16:05, , 6F
08/12 16:05, 6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