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從ES55升級到M5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6b5am)時間14年前 (2012/08/03 19:2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經過小鐵(ATH-ES55)的洗禮後,想說在年底時把ES55升級到M50! 聽了一個晚上的R&B音樂後,個人覺得ES55除了聽Bassa Nova很棒之外, 也很適合聽節奏鮮明的音樂! 它讓我聽音樂的感覺更加舒服! 而且讓音樂聽起來很順;不會像C360一樣,會讓人的心跳有隨著音符跳動的感覺! 總結一句話,就是戴上ES55後,就不想把它拿下來! 然後了爬一下版上的文後,就有個念頭要把耳機升級!(咦?!是中了小鐵的毒啊?) 結論:ES55→M50 請版上的大大們給小弟一些意見吧!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53.86

08/03 19:28, , 1F
別限定鐵家嚕 也聽聽看其他家的?
08/03 19:28, 1F

08/03 19:43, , 2F
等你真的要買的時候再來煩惱吧.
08/03 19:43, 2F

08/03 19:47, , 3F
我的意見是 到處亂聽 如果不小心手滑買了什麼 不要在意 :p
08/03 19:47, 3F

08/03 19:48, , 4F
品牌啥都不重要 買到喜歡才重要 現在有新耳機當然是先好好聽
08/03 19:48, 4F

08/04 09:55, , 5F
試聽比較找到自己喜歡的~不然光看文字會變成每一隻都不錯
08/04 09:55, 5F

08/12 16:05, , 6F
我覺得這隻聽電音也很棒說
08/12 16:05, 6F
文章代碼(AID): #1G6xM1l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6xM1l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