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USB電源分離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ㄆㄆ)時間14年前 (2012/08/02 23:33), 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必要過鐵殼HUB嗎? 或是說 過鐵殼HUB 做兩次分離(PC->HUB; HUB->DDC)表現會比較好嗎? 或者是直接PC->DDC直連 然後做電源分離就好呢? -- 剛剛試了PC->HUB的電源分離 電源使用的是鐵殼HUB附的交換式電源 比起用電源分離之前 真的差很多@@... 原本樂之邦 01 USD run in之後 音場有變大 不過聽起來最直接的 爽感 還是差1212M一截 現在如果不仔細AB test 聽起來的爽度已經和1212M差不多了 認真AB test的話 目前我覺得差最多的是 01 USD的人聲近一點 音場略小 低頻延伸 和punch略少於1212M 殘響略少於1212M 不過不仔細 ABT的話 01 USD和1212M比起來 在做電源分離之前 我可以直接覺得1212M聽起來比較爽 我比較喜歡 到現在如果不仔細比較 已經沒有說我明顯比較喜歡哪個的感覺了 而01 USD的人聲比較靠前 在我剛換上的時候覺得 喔喔 不錯! 只是在ABT之後 最明顯的是 低頻暈開的感覺 真的少了一點 目前在考慮要不要用兩次分離 以及購入線性電供 最後 真的要補充的是 USB介面 做電源分離 真的 差很大...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73.180

08/02 23:42, , 1F
MYAV的那個大大,好像說最好是兩次分離,HUB不接電
08/02 23:42, 1F

08/02 23:44, , 2F
去查ASDF
08/02 23:44, 2F

08/02 23:55, , 3F
恩... 反正我有兩條分離線 線弄個線性電供來看看好了
08/02 23:55, 3F

08/02 23:55, , 4F
ADSF? 那是什麼呢@@
08/02 23:55, 4F

08/02 23:59, , 5F
HUB線電源端沒接??
08/02 23:59, 5F

08/03 00:11, , 6F
6/06 asdf7967asdf □ [心得] 全套USB分離線鐵殼HUB線
08/03 00:11, 6F

08/03 01:06, , 7F
喔喔
08/03 01:06, 7F

08/03 01:07, , 8F
謝謝回答!
08/03 01:07, 8F

08/03 04:12, , 9F
是的 USB HUB 電源端沒接 直接像psycho一樣用分離線上電
08/03 04:12, 9F

08/03 04:12, , 10F
雖然上的是HUB的switch power也和原來差很大...
08/03 04:12, 10F

08/04 10:16, , 11F
被cue了XD
08/04 10:16, 11F

08/04 12:20, , 12F
我都教了ASDF 你問他就好了(不負責任
08/04 12:20, 12F

08/06 00:28, , 13F
XD... 我有看那篇了 謝謝^^
08/06 00:28, 13F
文章代碼(AID): #1G6ft9Z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6ft9Z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