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D700試聽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貓型人類)時間14年前 (2012/08/02 22:22),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閒來無事又跑去附近的電器店 本來是想聽T90的,不過那裏只先進了HD700 持著不聽白不聽的精神聽了一下 耳擴 Luxman P1-u 測試曲目 Salve, terrae magicae He's A Pirate P3 fes 逆光のフリューゲル 沈んだ歌姫 βios スカイクラッドの観測者 Valkyrja What'bouf my star? エウテルペ 只是淺聽一下,沒什麼太高深的結論 但是說實在的跟我原先想像的走向差很多 我原本以為會很像HD800的... 條列一下感想 1.人聲頗近 2.音場不太大 3.解析沒有特別好 4.低音量感覺比HD800多 不過因為這些特色聽anisong感覺還不壞就是 從這方面來說不喜歡HD800的人也許會喜歡HD700 但是這售價也太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01.97.186 ※ 編輯: Sicimon 來自: 125.201.97.186 (08/02 22:23)

08/02 22:40, , 1F
北部店家嘛@"@?
08/02 22:40, 1F

08/02 23:06, , 2F
P1-u...(流口水)
08/02 23:06, 2F

08/02 23:14, , 3F
"電器店"是在日本?
08/02 23:14, 3F

08/02 23:22, , 4F
這IP是日本沒錯
08/02 23:22, 4F

08/02 23:31, , 5F
不知道P1跟P1-u的差異多大 都蠻有興趣
08/02 23:31, 5F

08/02 23:39, , 6F
純推βios
08/02 23:39, 6F

08/03 00:02, , 7F
聽說P1-u就是個costdown產品,比P1差的樣子
08/03 00:02, 7F

08/03 00:55, , 8F
沈んだ歌姫 <<這首讚!
08/03 00:55, 8F

08/03 01:35, , 9F
沈んだ歌姫是SH那首吧 剛剛沒仔細看XDDD
08/03 01:35, 9F

08/03 13:16, , 10F
比P1貴還比P1差??
08/03 13:16, 10F

08/03 15:40, , 11F
樓上你去大遠百聽一輪不就得了?
08/03 15:40, 11F
文章代碼(AID): #1G6eqoX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6eqoX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