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Tascam 錄音筆~~已回收
因為小弟CD掛了,現在工作的地方又無法擺設訊源~~
剛好看到有網友使用.Tascam錄音筆當訊源.
故想請教有玩過這個牌子.錄音筆的版友.有何好建議.
目前屬意的是 Tascam DR-07 mk2這各型號~~
(因為改天有想要順便接DSLR錄音)
目前使用器材:
COLIN靜電耳擴.耳機STAX-303
~~感謝各位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5.146
推
08/02 17:29, , 1F
08/02 17:29, 1F
推
08/02 19:13, , 2F
08/02 19:13, 2F
→
08/02 19:13, , 3F
08/02 19:13, 3F
→
08/03 04:09, , 4F
08/03 04:09,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