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Tascam 錄音筆~~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樂咖)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3:4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小弟CD掛了,現在工作的地方又無法擺設訊源~~ 剛好看到有網友使用.Tascam錄音筆當訊源. 故想請教有玩過這個牌子.錄音筆的版友.有何好建議. 目前屬意的是 Tascam DR-07 mk2這各型號~~ (因為改天有想要順便接DSLR錄音) 目前使用器材: COLIN靜電耳擴.耳機STAX-303 ~~感謝各位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5.146

08/02 17:29, , 1F
MP3-player <-- 這個版好像比較多可以參考的
08/02 17:29, 1F

08/02 19:13, , 2F
小弟有DR07&DR07MKII 不過提醒一下錄音筆的聽感跟CDP不
08/02 19:13, 2F

08/02 19:13, , 3F
大一樣喔
08/02 19:13, 3F

08/03 04:09, , 4F
感謝大家~~主要是因為空間問題.所以才想改用錄音筆~~
08/03 04:09, 4F
文章代碼(AID): #1G6OToz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6OToz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