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Grado 325i 的DAC 搭配 預算5k以內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戰神)時間14年前 (2012/08/01 22:1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一下關於入門dac的文章 目前大概就 uDac2 /Lexicon alpha / mx1 三擇一 alpha 只支援到48khz 感覺有差(雖然我只有兩張24bit/96 DVD audio 的檔案) 我的耳機是 Grado 325i, 幾乎只聽古典樂(小提琴、交響樂等), 之前買了一個1000元內的USB 一體機HIFIMAN HM101 結果那個小東西好像爆音爆得滿厲害的(同一個檔案MBP直推和接HM101交叉比較了一下) 所以想說升級一下 其他器材還有露天買的「陳X電子」DIY耳擴V1 給大家參考,麻煩大家提供DAC的建議,如果升級感不大的話也請阻止我敗家XD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7.89

08/01 22:27, , 1F
要聽古典樂酒瓶機就掰了,可惜。
08/01 22:27, 1F

08/01 22:51, , 2F
325i 可以預算提高也沒關係 5K有點少 可以在集氣唷
08/01 22:51, 2F

08/01 22:52, , 3F
來到耳機版沒有攻頂可是會得換換病
08/01 22:52, 3F

08/01 22:52, , 4F
alpha跟grado相性不錯@@
08/01 22:52, 4F

08/01 23:14, , 5F
E17
08/01 23:14, 5F

08/01 23:35, , 6F
集氣~或是捏一下直上96
08/01 23:35, 6F

08/02 00:53, , 7F
這預算的一體機大概就拓品D2、MX1、多一點的aune X1
08/02 00:53, 7F

08/02 02:48, , 8F
捏一下直上96+1
08/02 02:48, 8F

08/03 00:24, , 9F
MX1或HRT MS2
08/03 00:24, 9F
文章代碼(AID): #1G6Jgq7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6Jgq7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