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燒喔!! 熱騰騰的Micromega MyDa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8:13), 編輯推噓27(28137)
留言66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文僅限於個人分享用途,本人從未收受任何相關店家,公司,團體之任何 實質與非實質之利益 Micromega mydac似乎已經出了? http://blog.roodo.com/lapis/archives/19490586.html#comment-22533444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7301769086 之前聽說很多人賣訊源就是為了買這台,想必應該很多人已經偷偷把他帶回家了吧? ----------------------接著是網路上的相關文字介紹---------------- 據說會延這麼久,就是國外賣的太好,原廠來不及才會拖到現在 採用塑膠外殼,是因為原廠研究過比金屬外殼音質更好 震撼性的產品,衝擊歐洲音響界 ! Micromega 最新力作 『MyDAC』 (數位類比轉換器) , 12000元的價錢竟能發出這樣的魔術, 而且產地堅持於[法國製作] Made in France !! 老闆說:出了這台, 其他DAC都不知道怎麼賣了... 全新開模的黑、白 ABS 機殼,不僅時尚清靈,近端電路板電磁場控制技術,更讓整體音 色純正高貴,靈秀剔透。 USB DAC中的屠龍刀──micromega MyDac -----------------------------分隔線------------------------------ 看起來真是太強大了!!!!已經入手的來簽到一下順便發表心得吧!!! 還有這台也蠻有意思的 http://www2.117.ne.jp/~y-s/YDA-02-E.html 就連Goldmund也有預計推出小型系統的計畫(以下圖片轉自普洛影音網) http://twpic.org/uploads/43072a8635.jpg
狗毛便當? http://twpic.org/uploads/6c89f3deab.jpg
http://twpic.org/uploads/08dd4337b6.jpg
看顏色感覺就是要拿去阿札迪斯坦國賣的~~ 然後Goldmund老闆還說了很多很可怕的話... 離題了...XD 請購入屠龍刀的板友來發表一點心得吧(敲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7.115

08/01 18:15, , 1F
狗毛很久前就在搞數位流啦 @.@ 喬治大師過世 LP 唱臂也沒了
08/01 18:15, 1F

08/01 18:17, , 2F
哦阿? 沒耳機孔阿@@?
08/01 18:17, 2F
※ 編輯: kasanagi0702 來自: 114.40.227.115 (08/01 18:19)

08/01 18:19, , 3F
Mydac真的好迷人>///<
08/01 18:19, 3F

08/01 18:20, , 4F
要攻略亞絲..不..艾恩葛朗特 都靠這把屠龍刀了(誤)
08/01 18:20, 4F

08/01 18:57, , 5F
好漂亮...想買...
08/01 18:57, 5F

08/01 19:06, , 6F
可惜耳擴要另外買Q_Q
08/01 19:06, 6F

08/01 19:09, , 7F
研究過…那以後它的DAC都是塑膠外殼嗎?- -
08/01 19:09, 7F

08/01 19:10, , 8F
烏鴉嘴一下~其實外殼很沒質感...好不好聽請用耳朵驗貨嚕
08/01 19:10, 8F

08/01 19:11, , 9F
東西還沒到 神器說就已經流傳的到出都是了啊~
08/01 19:11, 9F

08/01 19:33, , 10F
好像很多產品剛出來都說是神器阿...
08/01 19:33, 10F

08/01 19:34, , 11F
樓上~店家也是要打打廣告阿XD這不意外啦~
08/01 19:34, 11F

08/01 20:30, , 12F
記得不久前TEAC那台DAC,在上市前也是類似的XX,呵呵
08/01 20:30, 12F

08/01 20:30, , 13F
XX請自行帶入~
08/01 20:30, 13F

08/01 20:31, , 14F
結果上市後聽感完全不是這會事
08/01 20:31, 14F

08/01 20:37, , 15F
大家都好壞呀XD 好歹先聽過在評論嘛...說不定?
08/01 20:37, 15F

08/01 20:40, , 16F
難道那些人拋DAC前都沒聽過嗎? 呵呵 拿TEAC那____比......
08/01 20:40, 16F

08/01 20:41, , 17F
廣告看習慣了之後 對於飛天遁地的形容詞...無感...
08/01 20:41, 17F

08/01 20:43, , 18F
意圖引戰!!
08/01 20:43, 18F

08/01 20:44, , 19F
ABS塑膠聲音會比較好??? 抱以很大的質疑 應該是成本考量吧
08/01 20:44, 19F

08/01 20:45, , 20F
那倚天劍是哪一台?
08/01 20:45, 20F

08/01 20:47, , 21F
PC機殼 老擴大機 都會刻意加重了 ABS是聽起來比較輕脆嗎=_=
08/01 20:47, 21F

08/01 20:48, , 22F
ABS比較耐衝擊 可以電鍍
08/01 20:48, 22F

08/01 20:50, , 23F
沒聽過機器怎麼討論啦 XD...還是實際去聽再來發表意見吧~
08/01 20:50, 23F

08/01 20:51, , 24F
跟朋友聽過...不怎推 原因是同一天剛去另一間聽過更好的DAC
08/01 20:51, 24F

08/01 20:51, , 25F
teac那台上市後馬上就... 海內外一致沒好話
08/01 20:51, 25F

08/01 20:59, , 26F
我愛樓上...的ID
08/01 20:59, 26F

08/01 21:05, , 27F
順帶一提 桐人的闡釋者是單手長直劍 不是刀
08/01 21:05, 27F

08/01 21:07, , 28F
當然另一把逐闇者也不是刀(有捏
08/01 21:07, 28F
對了...版主這隻定了沒?http://www.1999.co.jp/itbig19/10194692a6.jpg

08/01 21:14, , 29F
所以為甚麼變成刀劍神域的推文了呢?XDD
08/01 21:14, 29F

08/01 21:16, , 30F
之後還有耳擴 唱放 綜擴 甚至轉盤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08/01 21:16, 30F

08/01 21:18, , 31F
剛好這次有黑跟白兩種顏色 http://ppt.cc/w3e-
08/01 21:18, 31F

08/01 21:29, , 32F
看這麼久看不出有多神......
08/01 21:29, 32F

08/01 21:34, , 33F
要聽過才知有多神
08/01 21:34, 33F

08/01 21:41, , 34F
上面也沒有任何聽感的描述阿XD
08/01 21:41, 34F
※ 編輯: kasanagi0702 來自: 114.40.227.115 (08/01 21:45)

08/01 21:56, , 35F
不好的預感是什麼?
08/01 21:56, 35F

08/01 21:56, , 36F
有聽描述阿>>出了這台, 其他DAC都不知道怎麼賣
08/01 21:56, 36F

08/01 21:56, , 37F
MyDac版上有幾位版友分享心得阿...
08/01 21:56, 37F

08/01 21:56, , 38F
這種描述只有兩種結果 一個是好到讓其他賣不掉
08/01 21:56, 38F

08/01 21:57, , 39F
一個是糟糕到不知道讓人怎麼掏錢買DAC(誤
08/01 21:57, 39F

08/01 22:09, , 40F
用塑膠殼的藉口...我笑了
08/01 22:09, 40F

08/01 22:20, , 41F
純噓連結的描述 天花亂墜 看線路就知道音質普普
08/01 22:20, 41F

08/01 22:27, , 42F
頗好奇wait說的較好的DAC是哪一台?@_@
08/01 22:27, 42F

08/01 22:28, , 43F
好像後續還會出搭的耳擴?
08/01 22:28, 43F

08/01 22:39, , 44F
This line will have six products when completed:
08/01 22:39, 44F

08/01 22:39, , 45F
MyZIC a truly audiphile headphone amplifier,
08/01 22:39, 45F

08/01 22:39, , 46F
MyGROOV a MM/MC phono premaplifier,
08/01 22:39, 46F

08/01 22:39, , 47F
MyDISC a unique CD player, followed later by a
08/01 22:39, 47F

08/01 22:39, , 48F
24bits/96kHz wireless streamer and an integrated
08/01 22:39, 48F

08/01 22:40, , 49F
amplifier.
08/01 22:40, 49F

08/01 23:06, , 50F
完全符合要求,等待心得~
08/01 23:06, 50F

08/02 00:29, , 51F
已私下傳給donkilling大大
08/02 00:29, 51F

08/02 00:32, , 52F
wait兄 可以也站內信給我一下嗎@@
08/02 00:32, 52F

08/02 00:34, , 53F
我也想知道~
08/02 00:34, 53F

08/02 00:42, , 54F
也傳給我吧 話說直接po出來不行嗎= =
08/02 00:42, 54F

08/02 00:45, , 55F
我也想知道
08/02 00:45, 55F

08/02 00:48, , 56F
那天先試聽W4S的μdac 後來又試聽dac2... 之後就回不去了
08/02 00:48, 56F

08/02 00:49, , 57F
μdac比較好嗎@@? dac2價位帶不太一樣...
08/02 00:49, 57F

08/02 00:55, , 58F
WAS DAC2價位根本不同吧XD
08/02 00:55, 58F

08/02 00:56, , 59F
個人喜愛解析刷弦、大提琴、女聲 所以μdac很符合線條明顯
08/02 00:56, 59F

08/02 00:59, , 60F
店家問試試看dac2 試聽後感想 層次更為分明...低音又密
08/02 00:59, 60F

08/02 01:00, , 61F
聽完後不到30mins 又聽mydac... 顯然的結果
08/02 01:00, 61F

08/02 01:08, , 62F
了解 thx~
08/02 01:08, 62F

08/02 01:24, , 63F
W4S μDAC實售應該是15k上下吧?如果好很多加一點應該是值得
08/02 01:24, 63F

08/02 19:47, , 64F
dac2我記得價位不是...怎麼拿來打15k....
08/02 19:47, 64F
http://www.wyred4sound.com/webapps/p/74030/117839/618197 上面說的是W4S的這台喔 但總覺得韻味跟女聲 應該micromega會比較毒吧? ※ 編輯: kasanagi0702 來自: 114.27.169.160 (08/02 20:45)

08/02 21:59, , 65F
這台具有前級功能嗎?
08/02 21:59, 65F

08/03 10:37, , 66F
這台沒音量調節
08/03 10:37, 66F
※ 編輯: kasanagi0702 來自: 114.40.202.224 (10/31 20:18)
文章代碼(AID): #1G6G5cy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6G5cy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