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5k以下耳罩式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7:37),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使用的是三年前購入的ue sf5 因為聽的音樂很雜食 當初購入ue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似乎比較均衡 現在想購入人生中第一支耳罩式耳機 還蠻滿意sf5的細節 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是真的比較沒有特色 使用的訊源為手機跟ipod 不太考慮通勤時使用 還是習慣帶入耳式耳機 聽得音樂以流行、搖滾、人聲為主 價位目前設定在3K~5k 再上去可能就爆預算了 另外請問台北地區試聽或購買比較推薦哪間? 先感謝各位的回覆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59.62

08/01 18:08, , 1F
這意思是要一隻家用的耳罩? 那推SR125 or K540
08/01 18:08, 1F
恩應該偏家用或是圖書館使用

08/01 18:17, , 2F
人聲不推K540..SRH840不錯 不過5以下只能買水貨 不然就M50
08/01 18:17, 2F

08/01 18:22, , 3F
SRH840公司貨有店家賣5K有找喔 人聲我比較喜歡K540甚於
08/01 18:22, 3F

08/01 18:23, , 4F
M50耶XD 看來人聲口味差很大
08/01 18:23, 4F

08/01 18:25, , 5F
sr225 二手 SRH840也不錯
08/01 18:25, 5F

08/01 18:29, , 6F
老實說我也不喜歡M50的人聲XD 但個人覺得比K540好一點
08/01 18:29, 6F

08/01 18:31, , 7F
這真的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但兩支人聲都比較後退是真的
08/01 18:31, 7F

08/01 18:38, , 8F
人聲後退是故意的吧..要產生層次感..這見解正確嗎?
08/01 18:38, 8F
※ 編輯: frankwu09 來自: 111.241.59.62 (08/01 18:51) ※ 編輯: frankwu09 來自: 111.241.59.62 (08/01 18:52)

08/01 18:52, , 9F
圖書館用的話 也許開放式不適合 把grado開除吧XD
08/01 18:52, 9F
所以意思是說如果要在圖書館使用的話我應該只能選封閉式耳罩嗎? ※ 編輯: frankwu09 來自: 111.241.59.62 (08/01 18:54)

08/01 18:55, , 10F
如果是不能吵到人很需要安靜的圖書館(?)
08/01 18:55, 10F

08/01 18:58, , 11F
123賣得840好像不到5000,又是公司貨
08/01 18:58, 11F
請問123指的是? SRH840就是封閉式的耳罩吧?我網拍看到有人說"行貨"這是甚麼意思阿? 謝謝 ※ 編輯: frankwu09 來自: 111.241.59.62 (08/01 19:01)

08/01 19:02, , 12F
億而頌或億而創
08/01 19:02, 12F

08/01 19:03, , 13F
行貨我不曉得ㄎㄎ
08/01 19:03, 13F
恩恩謝謝 我上支耳機也是在那買的 我會去看看 ※ 編輯: frankwu09 來自: 111.241.59.62 (08/01 19:04) ※ 編輯: frankwu09 來自: 111.241.59.62 (08/01 19:35)

08/01 21:47, , 14F
我在123怎麼看srh840賣9900 QQ
08/01 21:47, 14F

08/01 21:50, , 15F
他們的價格是要問才是準的 那是定價
08/01 21:50, 15F

08/01 21:52, , 16F
!! 感謝!!
08/01 21:52, 16F

08/02 00:00, , 17F
戴著840只能推了~
08/02 00:00, 17F
謝謝大家的推薦 除了840之外還有哪隻可以讓我比較一下的嗎?謝謝 ※ 編輯: frankwu09 來自: 111.241.59.62 (08/02 01:05)

08/02 01:25, , 18F
小爆HFI780呢
08/02 01:25, 18F

08/02 01:51, , 19F
你的音樂類型,SRH840、D1100、HFI580 三支聽聽看吧,
08/02 01:51, 19F

08/02 01:52, , 20F
我推 SRH840
08/02 01:52, 20F
有關音樂我想再補充一些 對人聲的要求比較高 希望是近一點的比較有感染力 音場的空間 感大一些 有時候也會聽一些木吉他的solo 小弟為新手只能盡量描繪 如果有矛盾的地方 讓大家見笑了請見諒 謝謝 ※ 編輯: frankwu09 來自: 111.240.31.147 (08/02 10:28)

08/02 11:12, , 21F
人聲就840、吉他就780,兩支都買如何?
08/02 11:12, 21F
哈哈我剛剛查了一下之後也是這樣說 我會去聽一下這兩隻的 謝謝您 ※ 編輯: frankwu09 來自: 111.240.31.147 (08/02 11:22)
文章代碼(AID): #1G6FZn8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6FZn8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