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台北-皆可-A900/M50/K430/K450微光/A729/K420等已回收
==============================================================================
"沒辦法,想把K601跟RS1i推好" "不是說每支都超級好聽,號稱只進不出"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沒耳擴、沒前端、去圖書館,隨身最適合你。"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新增3.5mm轉RCA線、產品敘述、面交地點。
意者請來信談。感謝。
皆是經典耳罩跟隨身訊源,錯過可惜。
欲出售的東西皆已包好不再使用。
我只是想把K601跟RS1i推好才出清的。
不然這些隨身搭配組合實在是一時之選,要出清我也掙扎了一陣子。
因為清掉了,要再用這個價格買這種品相回來,我想我要等待有緣人囉...
謝謝多位板友來信洽談。
有興趣就來信,就當作交朋友聊聊天。
你有別的考量現在沒辦法買也沒關係。
反正買賣二手耳機隨緣,強求不來的。
我出的價格,我自認還可以接受。
實在是沒什麼在用,品相都不錯,
幾乎我根本只是拆封拿來放在書桌上RUN,聽一聽聲音的變化又放回去。
寫心得的時候才會聽比較久。
有別的想法來信談也無所謂。
一次買多樣想要有個折扣什麼的,我覺得我算是好商量的人。
不要讓我虧太多就好。
畢竟價錢我都有參考不少前輩的二手價再下去調整了。
1.產品型號:(皆售出)
(1)AKG K420(售出)
(2)AKG K430(銀黑)(售出)
(3)AKG K450(售出)
(4)AKG K450用的微光線(售出)
(5)AKG K540(售出)
(6)ATH M50(黑)(售出)
(7)ATH A900(售出)
(8)SONY WALKMAN A729(黑、16G)(售出)
(9)聲海 sennheiser 6.3mm母轉3.5mm公[原廠轉接線](售出)
(10)Monster Cable 3.5mm公轉RCA公 2公尺(原廠轉接線,有原廠公頭已裝上。)(預定)
(11)GRADO 美國 6.3mm母轉3.5mm公[原廠轉接線](售出)
(12)ATH TAD400(售出)
2.欲(徵/售)價格:
(1)1500
(2)1500
(5)3500
(10)250
3.購買地點:
(1)台北全創
(2)露天拍賣個人賣家
(5)露天拍賣個人賣家
(10)全一網購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1)一手
(2)二手
(5)一手
(10)一手
5.保固情況:
(1)公司貨、保內,有店家蓋章保卡、101年3月中起(公司貨保兩年)。
(2)公司貨、有空白AKG臺灣代理保卡,算過保。
我有去各耳機店比較,不是仿的。
這支耳機也用過一陣子了。單體跟線一開始沒壞,以後大概也不會壞了。
所以請不要太在意保固的問題。
原賣家說在博客來買的,有在博客來買過耳機就知道,保卡都沒蓋章。
(5)公司貨、有空白AKG臺灣代理保卡,算過保。101/03/27 全新耳機我自己親手拆開。
我有去各耳機店比較,不是仿的。
這支耳機也用過一陣子了。單體跟線一開始沒壞,以後大概也不會壞了。
所以請不要太在意保固的問題。
我有問原賣家為什麼沒店家保卡,說不方便,但保證是公司貨。
比較各店K540之後,確定不是假貨,也沒很計較了。
(10)101/03/31購入,線材無保。線材要壞掉也是很難。
6.商品描述:
(1)三頻平均,雜食性強,認識AKG聲音的好入門耳機。
外觀新。少用,都在聽K601、未戴出門。似乎已RUN開。盒書、附件軟收納袋全。
(2)人聲清亮又近,帶點微甜。算是女毒機中三頻較為平均的耳機。
外觀新。少用,都在聽K601、戴出門聽兩次。已RUN開。盒子在。
但附件的軟殼收納盒、3.5mm轉6.3mm轉接頭,原露天賣家皆遺失,
附件缺漏跟空白保卡已反映在價格上。
(3)低頻強悍,人聲滑順,喜愛聽流行、電音、搖滾、RAP的人好選擇。
那咚咚的聲音敲進你的靈魂。
(4)算是AKG K450的升級線,換上之後人聲集中,低頻集中,聲底變薄。
電詢高雄志達說明,裝上耳機接頭須左右旋緊,並注意是否有裝相反。
(5)樂器聲音極為漂亮,散發著AKG特有的金黃色音染。人聲較為後退,
但是與樂器搭配起來有清楚的層次感。
戴感相當舒服,這大概是我戴過跟試聽過的耳機最舒服的一支。
外觀新。少用,都在聽K601、戴出門1次、未RUN開。盒書俱全。
附件3.5mm轉6.3mm轉接頭全。
空白保卡已反映在價格上。
(6)三頻平均,人聲近又清亮。戴感舒服,封閉式耳機隔音佳。
DJ型耳機的殘響非常特殊。
(7)傳說中停產女毒機,甜甜讓人臉紅心跳的聲音。
(8)聽音樂用手機跟Pad當訊源真的不是絕佳的選擇。
相信我,我家就有NEW Pad跟智慧型手機在那飄來飄去...
還是交給專業MP3吧!
A系列是僅次於旗艦Z、X系列的版本。
至於說16G夠不夠用,你就算裝無損WAV格式,也可以裝一百多首歌,
如果是裝320KMP3就更不用說了...大概連放兩天都還不會聽到重複的歌。
聲音A系列已堪稱SONY家頂級。
檔案傳輸直接用每台電腦都有的微軟內建檔案管理員,不用另裝管理程式,
超級方便又直覺使用。
SONY WALKMAN A729因為很經典很怕她壞掉就沒得用,我買兩支來用。
結果是實在是我自己很無聊,SONY的東西貴歸貴,實在是很難壞掉。
以前的3C產品不像現在,保固到就壞給你看。
你只要能用到過保,都很難壞。
所以我把品相比較好的拿出來賣。
本機另可進入工程師模式,可玩性大增。請GOOGLE A729 工程師會有詳細教學。
不過本機皆為原廠設定,無更改過,請安心購買。
有貼銀幕保護貼,銀幕無刮。
聲音帶點微甜,殘響佳。聲底暖,很適合聽人聲。喜歡女毒的人千萬別錯過。
如果有女毒耳機再配SONY的調音,毒死你。樂器表現亦不俗。
雖然是舊機型,但是聲音跟推力絕對比她就算是新型機的S、E、W、B系列都好。
就算是AKG K540跟ATH A900也推得動、也推得不錯。
(10)低頻有質有量的一條3.5mm to RCA線。
這條線絕對比你去外面買條小黑線好聽很多。
你有MP3還是手機,用這條線轉接到電視還是喇叭的RCA輸入,
你就有一套現成的小家庭劇院。
不喜歡低頻太多,調一下BASS,聲音就會很清澈。
外觀新。極少用,未RUN開。原廠本無包裝。
7.商品維修\DIY 描述:
在我手上的時候,皆無維修、無改造,功能皆正常。
8.交易方式:
郵寄、7-11、全家店到店皆50元、宅配100元皆可。
運費買家負擔。買兩種以上,運費我負擔。
面交限面交限台北車站捷運站、新北市捷運頂溪站、公館捷運站、景安捷運站、
南勢角捷運站、古亭捷運站、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台電大樓捷運站,
可不出站交易。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08/01 15:53, , 1F
08/01 15:53, 1F
→
08/01 16:00, , 2F
08/01 16:00, 2F
→
08/01 16:05, , 3F
08/01 16:05, 3F
→
08/01 16:05, , 4F
08/01 16:05, 4F
推
08/01 16:35, , 5F
08/01 16:35, 5F
推
08/01 18:28, , 6F
08/01 18:28, 6F
推
08/01 19:12, , 7F
08/01 19:12, 7F
推
08/01 19:41, , 8F
08/01 19:41, 8F
推
08/03 00:12, , 9F
08/03 00:12, 9F
推
08/03 10:08, , 10F
08/03 10:08, 10F
推
08/06 23:48, , 11F
08/06 23:48, 11F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61.64.140.68 (08/23 16:28)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