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平價優質USB線(2k以下)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Pixiy)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8:36), 編輯推噓2(2015)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把藍38賣掉以後一直想努力習慣小黑線的聲音 但我還是失敗了Orz 早知如此不該亂聽啥Amarra(?) 預算2k 請各位板友推薦一些優質USB線或一米500以下的裸線 暑假就是適合土炮一下 自己用過的AQ Forest和小張分離都不在考慮內, 想嘗鮮 (雖然這兩條可能是2k內的霸主了...) -- "...喝個紅茶也中槍" "欸哥 你紅透半片天了耶"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9

07/31 18:49, , 1F
wireworld或furutech?
07/31 18:49, 1F

07/31 18:51, , 2F
Viablue USB線?Alex自己滿喜歡的(不過更喜歡萌豆腐?)
07/31 18:51, 2F

07/31 18:57, , 3F
ww應該沒這麼便宜XD FuruGT2以下都不能聽
07/31 18:57, 3F

07/31 18:58, , 4F
V牌倒有考慮過不過價格...?
07/31 18:58, 4F

07/31 18:59, , 5F
1米的話稍微多爆個350......
07/31 18:59, 5F

07/31 19:57, , 6F
網拍找Algernon's Lab.的線,我正在用,很不賴!
07/31 19:57, 6F

07/31 20:04, , 7F
很有趣的一個部落格
07/31 20:04, 7F

07/31 20:07, , 8F
Blog也很有內容,關於線材則是以學理解釋,推薦看
07/31 20:07, 8F

07/31 20:08, , 9F
有給我一些靈感, 雖然我訊號系統學很爛...
07/31 20:08, 9F

07/31 20:21, , 10F
土炮就好啦 O大
07/31 20:21, 10F

07/31 20:32, , 11F
我是想阿只是還沒想好怎麼搭XD
07/31 20:32, 11F

07/31 21:03, , 12F
2K內我會覺得直接自己做就好XD 隨便做CP值不錯(誤
07/31 21:03, 12F

07/31 21:10, , 13F
你戰神做出來的線都有範圍靈氣耶O_O
07/31 21:10, 13F

07/31 21:58, , 14F
無敵羅囉 跟傷害反彈之類的最討厭了...
07/31 21:58, 14F

07/31 22:10, , 15F
我今天才因為傷害反彈被搶BUFF QQ
07/31 22:10, 15F

08/01 01:24, , 16F
原po不是還有月光??
08/01 01:24, 16F

08/01 01:40, , 17F
我是拿小李實驗用的新品
08/01 01:40, 17F
文章代碼(AID): #1G5xKLt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5xKLt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