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壓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3:0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中意大陸的DAC-X9 我在台灣的網站有看到人賣,電壓也改成110了。 不過貴好多 所以 才會想去淘寶買。 不過看了介紹,他的電壓範圍是115~230。 但台灣的電壓是110。 這樣我買回來的話,要經過什麼處理才可以使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1.151 ※ 編輯: wearebest 來自: 114.37.161.151 (07/31 13:03)

07/31 13:31, , 1F
直接插
07/31 13:31, 1F

07/31 13:33, , 2F
台電的電壓有高有低 電壓不夠會有功率不足的問題
07/31 13:33, 2F

07/31 13:43, , 3F
功率不夠要怎麼處理?
07/31 13:43, 3F
文章代碼(AID): #1G5sPdE9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5sPdE9 (Headphone)